close

8.png

Penthouse 第一季

Penthouse 第二季

Penthouse3 简介   

Penthouse3 人物介绍

预告

第1集心得

第2集心得

第3集心得

第4集心得

第5、6集心得

第7集心得

第8-13集心得

第14集结局心得

简介

剧名:Penthouse / 顶楼 / 頂層公寓

导演:朱东民《皇后的品格》

编剧:金顺玉《妻子的诱惑》、《皇后的品格》

主演:李智雅、金素妍、柳真

剧情简介:第三季以沈秀莲和朱丹泰为核心人物,讲述因错误的欲望而造就的恶人,与秀莲展开杀气腾腾的最后战争。剧情设定为接续第二季完结后(2022年-2023年)。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PS:看狗血剧会每看几集就需要修改人物介绍,而且人物介绍还会充满剧透,大家要注重避雷哦~ 不过说实话人物介绍有时候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写了,一直在改变,改到我自己混乱XD

人物介绍:

沈秀莲 / 罗爱乔(殁)(李智雅饰)

罗爱乔是硕勋和硕京的亲生母亲,与沈秀莲外貌相同,但后背有蝴蝶纹身。

沈秀莲是 丹泰的妻子,双胞胎硕勋和硕景的继母,雪娥的生母,公认的Hera Club女王,Hera Palace顶楼住户。Hera Club 成员之一。

38.jpg

朱丹泰 / Mr白(严基俊饰)

瑞琎的未婚夫,死去的秀莲的丈夫,硕勋和硕景的爸爸,J-King控股建筑公司代表,Hera Palace是他的作品。Hera Club 成员之一。被判了无期徒刑。

36.jpg

吴赟熙(柳真饰)

露娜的妈妈,第二季与尹哲假扮夫妻。洗脱嫌疑后就回来报复曾经欺负过她和露娜的人们。被判了3年有期徒刑。

39.jpg

千瑞琎(金素妍饰)

丹泰的未婚妻,尹哲的前妻、恩星的妈妈,清雅财理事长,著名女高音,Hera Palace 85楼住户。Hera Club 成员之一。被判了7年有期徒刑。

40.jpg

河尹哲(尹钟焄饰)

与赟熙假扮夫妻。瑞琎的前夫,恩星的爸爸,露娜的亲生父亲,被判了2年有期徒刑

35.jpg

刘东弼(朴浩山饰)

玛莉的丈夫,珍妮的爸爸,丹泰的得力助手。

18.png

姜玛莉(申恩庆饰)

东弼的妻子,珍妮的妈妈,暴发户,Hera Palace45楼住户,Hera Club 成员之一。被判了1年半有期徒刑。

37.jpg

李奎镇(奉太奎饰)

尚雅的丈夫,旼赫的爸爸,江南区丁选区国会议员,Hera Palace55楼住户。法律界财阀世家的三代独子,标准的mama boy。Hera Club 成员之一。被判了2年有期徒刑。

34.jpg

高尚雅(尹周熙饰)

奎镇的妻子,旼赫的妈妈,主播出生的Hera Club成员,Hera Palace55楼住户。被判了1年半有期徒刑。

33.jpg

裴露娜(金贤秀饰)

赟熙和尹哲的女儿,华英中学学生,遗传了妈妈与众不同的声乐才能,性格刚强聪明。后来成功进入清雅艺术高中,但却因为家庭背景被同学们欺负,但因为硕勋多次的维护而喜欢上硕勋。第二季差点被朱丹泰杀死,但被沈秀莲救下。

9.png

朱硕勋(金永大饰)

丹泰的双胞胎儿子,秀莲的继子,专长为钢琴,外貌和能力都很完美的人,是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小Hera Club 成员之一。喜欢露娜。

17.png

朱硕景(韩智贤饰)

丹泰的双胞胎女儿,秀莲的继女,专修声乐,其实不喜欢唱歌和表演,与全校第一的哥哥相比实力明显不足,不断被比较。小Hera Club 成员之一。

8.png

河恩星(崔艺彬饰)

瑞琎和尹哲的女儿,在清雅艺术高中专攻声乐,原本因为父母的关系讨厌露娜,却因为喜欢硕勋,因此更讨厌露娜。小Hera Club 成员之一。

4.png

刘珍妮(陈智熙饰)

玛莉和东弼的独生女,梦想成为声乐家,却没有足够的实力,性格目中无人。靠家庭关系考进清雅艺术高中,小Hera Club 成员之一。

7.png

李旼赫(李泰彬饰)

奎镇和尚雅的独生子,专攻声乐,但学习能力不好,靠家庭关系考进清雅艺术高中,小Hera Club 成员之一。

5.png

 

罗根·李 / 具浩东(朴殷硕饰)

雪娥在美国的继哥哥,Logan Lee公司代表兼美国麦迪逊大厦所有者。得知雪娥被人杀害后,伪装成叫具浩东的体育老师混进了清雅艺高以追查妹妹死亡的真相。喜欢秀莲,第二季结尾被炸死?

23.jpg

陈粉红(安妍红饰)

入住恩星家的个人学习计划老师,却逐渐想成为恩星的妈妈。

2.png

白俊基(温朱莞饰)

怀着“Mr. 白”的秘密,第二季与罗根一起来到韩国的男人。

19.png

第三季会在4/6/2021播出,总共12集,每周五播放一集,那不是要追12个星期?编剧对自己的剧本很有信心吧?这季的背景应该是大家出狱之后展开的故事吧?不过背景不可能拖到七年后,最多两年后吧?好奇瑞琎要怎么提早出狱。至于朱丹泰应该会变成Mr白出现。

预告

果然又有人被杀,这季会是谁呢?吴赟熙又会再次背叛秀莲吗?罗根会复活吗?这季除了刘东弼,又增加了一个角色,白俊基,当初跟罗根一起坐飞机回来的人。他跟Mr白是什么关系呢?沈秀莲会有好结果吗?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第一集心得

这一季的每一集的时长都会这么长吗?一集差不多1小时半,不过故事节奏很快,内容很多,本来以为每个星期只有一集写分集文应该会比较轻松,结果是我太看轻金顺玉作家了,她简直用一集写出了两集的内容……

故事一开始是讲述Hera Palace众人入狱后的生活,而罗根还没被杀死。

丹泰做了个梦,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Hera Palace外的雕像被雷击倒了,砸到了喷水池,而丹泰就死在了喷水池里,不懂是被杀死还是被砸死,这是他的未来呢?还是只是梦呢?

不过一开始的情节也太恶心人了吧……不是虫跑进丹泰的鼻子,就是奎镇用手直接触摸发黄的马桶水,还直接把手放到嘴巴里……尹哲就一直想着要怎么杀了朱丹泰……

11.png

玛莉因为很会社会生活所以在监狱里混得还不错,但尚雅因为不会拍马屁所以只能做粗工。

16.png

瑞琎一开始每天都在监狱所里的律师接见室享受,但被媒体曝光后,只能过着普通的监狱生活。

30.png

因为监狱是靠拳头说话的地方,五人都被大哥大姐治得服服帖帖……尤其是瑞琎一开始很倔强,被暴揍后也是乖乖听大姐的话……

Untitled design - 2021-06-05T135405.401.png

这部剧的人物设定也太从一而终了吧,沈秀莲依旧地圣母,硕景依旧利己主义、嫉妒心重,占有欲强,她不适合跟着沈秀莲这个圣母妈妈,以后一定会跟丹泰一起整出幺蛾子……所以这一季的主题除了是如何再次搞垮朱丹泰和罗根会不会复活之外,孩子之间的主题就是高考和为了考上考上首尔音乐学院。

Untitled design - 2021-06-05T163847.713.png

 露娜又变回了正常的样子,只要不跟吴赟熙碰面,她就是别人眼中的贴心小棉袄,懂事乖巧的孩子,好奇之后遇到妈妈后又要怎么精分>.<

1.png

所以白俊基其实就是朱丹泰?只是现在的朱丹泰杀了原本朱丹泰的父母,盗了他们的财产,然后再以朱丹泰这个身份活下去,而原本的朱丹泰变成白俊基,两人互换了身份?Mr白就是白俊基?接下来我说的朱丹泰依然是严基俊饰演,白俊基是温朱莞饰演…… 如果真的是互换,丹泰为什么不直接杀了白俊基,是因为他还需要“白俊基”这个身份?不过白俊基这么多年是被丹泰囚禁了吗?现在才被罗根救出来?为什么他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35.png

尹哲想用磨尖了的牙刷杀死丹泰不成,监狱大哥(朴相勉饰)说的“只有蠢货才会让自己的手沾血,不能留下痕迹,时机还没到,你要自重自爱”是什么意思,所以他是有计划要杀死丹泰的是不是?因为罗根的打点,丹泰在监狱里的日子很不好过,不过我不是很清楚罗根买通了监狱所长和犯人是只想让丹泰的生活不好过,还是想让他死……大哥勒晕丹泰到底是为了什么?结果丹泰之后只是收买了其中一个监狱官就能这么轻松地转到单人间……监狱官不需要服从监狱所长的指示吗?反正狗血剧里的每一步都充满各种bug,狗血就对了,反转就对了,其他都不用太讲究XD

33.png

在犯人聚在一起的时间里,丹泰故意激怒尹哲跟自己打架,然后再用奎镇偷来的尹哲的牙刷刺向自己,之后被送往医院后,买通医生让自己得以逃出一小时,就为了在秀莲面前杀死罗根。说实话,明明可以买通或让手下杀人,我是真的不懂为什么丹泰要亲自去放置炸弹杀了罗根……可能这一小时内除了要杀死罗根之外,他还要亲自开挖土机去威胁大法官吧?其实一个小时真的做的了这么多事吗?丹泰生命体征明明这么弱还能做这么多事是人体奇迹吗?装扮成那个老人不用时间吗?韩国就这么小吗?路上不会塞车吗?当然我明白看狗血剧就不要太追究这些事情……

41.jpg

至于奎镇会帮丹泰的原因是因为丹泰答应帮忙付奎镇的保释金……

26.png

因为威胁了法官,为了让丹泰从监狱里出来,就有消息说罗根才是杀死罗爱乔的人,不过确实当时的计划是罗根做的,所以监控拍到的当然是罗根……结果丹泰谋杀罪名不成立,然后囚禁罪就全部推给瑞琎,至于伤害露娜罪,就以受害人前后不搭的笔录为攻破点,牵涉闵雪娥的全部罪名都推给尹哲,所以丹泰就无罪释放了 ……可是他不是明明还有房地产登记特别措施违反罪和行贿罪吗?不过这两个罪名比起其他的确实是小巫见大巫……

22.png

本来在第二季看见秀莲要去找罗根时被东弼撞时以为东弼跟丹泰是一伙的,可是现在看样子应该不是。他那时候会去秀莲的卖场是因为要复制顶楼的门禁卡,而且也亲眼看到丹泰坐车离开现场,虽然没有揭发他,但应该是跟丹泰有仇的。他潜入顶楼是为了调查什么呢?当初死在还没建好的许愿池又是谁呢?东弼就是代替丹泰了承认这个杀人罪吗?

28.png

那个声音到底是什么关键?秀莲不惜催眠也要想起罗根死时发生的事。白俊基肯定认识秀莲吧?不会也喜欢她吧?毕竟是自己的未婚妻不是?

金素妍的发疯演技真的绝了,不愧是百想最优秀演技获得者。因为丹泰不是杀了罗爱乔的犯人,所以就没有瑞琎共谋这一事。剩下的罪名再加上精神病,就被判了2年有期徒刑,4年缓刑……等于不用坐牢的意思……

38.jpg

结果瑞琎才从法院走出来,就在大门口被秀莲和赟熙劫持,去到悬崖边,被推下去了(预告里出现的就是这一幕……)所以秀莲和赟熙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存粹是想以死威胁来确认罗根的死,瑞琎没有参与也不知情?话说,赟熙这集的出场也太少了吧?然后她为什么没有在监狱里?不会也缓刑了吧?

39.jpg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第二集心得

看第二集时不懂为什么突然生出厌倦感,就是不懂为什么自己要看这些人在发疯... 

虽然剧情离谱、反转多,但也不是猜不到剧情走向,毕竟我也是看台湾八点档长大的人,上流战争只是把八点档300多集的剧情浓缩成50集,所以一集才会有这么多爆点,让人看了充满刺激,欲罢不能。可是因为太多为了反转而反转的剧情,剧情充满bug是基本,里面的人物更是没有一个正常人,思维逻辑都很奇怪……

不过我也就是这么说而已,应该还是会看完吧?毕竟是最后一季了,一星期也只播一集,最重要的是它使我目前唯一一部不用费脑、用心去看的剧,尤其非常适合我现在工作很忙的情况...

沈秀莲和吴赟熙把千瑞琎推下悬崖,就是为了以死威胁来确认瑞琎有没有参与罗根的死……之后让两个蛙人把瑞琎救上岸后让瑞琎把丹泰杀死罗根的证据找出来,跟她们合作弄死朱丹泰。虽然瑞琎跟她们有相同的目标,但却不想与她们合作。

55.png

原来赟熙是以无嫌疑被释放的,就因为秀莲改了证词……毕竟秀莲需要能信任的帮手。看着丹泰出狱,她也不再相信法律,所以想亲手弄死朱丹泰……

E01[01-23-03][20210605-162506710].jpg

丹泰已经把Hera Palaca85层改到自己的名下,并要当清雅集团单独代表。

56.jpg

瑞琎想要挽回形势,但名下的房产都被转移到继母和丹泰名下。因为当初有让都秘书跟踪罗根所以发现到当天爆炸时其中一个老人很可疑,瑞琎终于找到对付丹泰的破口。

瑞琎来找恩星的戏份只是为了强调恩星已经被陈粉红洗脑了和植入广告……明明根据以往的剧情,恩星和瑞琎吵得这么凶,恩星肯定会摔门离去,但这次因为广告爸爸,所以只是换了位置坐……然后很好奇广告商会看中瑞琎的翻白眼吃法而选她为代言人吗?不过这里瑞琎也说得挺对,守护的越多,弱点就越多。虽然瑞琎不跟恩星联系,可是这也不能代表丹泰不会去搞恩星啊?

瑞琎再次发挥自己的“脚演技”,把记者带到股东大会上,然后和丹泰上演恩爱夫妻戏码,清雅集团的股价果然回升,虽然我是不懂其中的操作(我对炒股一窍不通),不过反正这样的剧情就是要表达丹泰和瑞琎又要再一次扮夫妻,再互相搞死对方,不过比起上一季,这一次是瑞琎掌握了主动权,因为她手握丹泰杀死罗根的证据,丹泰不想跟瑞琎合作,但因为被威胁,没办法只能虚与委蛇。

45.jpg

这一切原来都是秀莲的操作,以夷治夷,故意掐断瑞琎的财路,瑞琎逼不得已只能暂时跟丹泰合作,反正两人即使互相合作,暗地里都一定在想要如何搞死对方。

看着这位罗根的哥哥,Alex  Lee的装扮真是醉了,上流战争只是朴殷硕的变装秀吧?不过已经习惯狗血剧里的兄弟姐妹都会长一样脸,即使不是双胞胎……不过Alex  Lee的华丽出场只是为了讲述罗根的恋爱脑和让秀莲知道100亿美元现金的存在……我只想说转移财产有很多种方式,一定要这么大费周章换成现金收在金库里吗?罗根直接把名字转成秀莲的不就行了,万一她比较想要房产呢……

还有罗根与Alex  的对话,让我有点窒息,英语或者韩语能不能就选一个……真正会多种语言的人是不会像罗根这么说话的,谁会一句英语、一句韩语这么说……会多种语言的人是会把整句里的一些单词用其他语言代替,例如:“我是multilingual person(英文),所以说话时会把多种语言campur(马来文,意思是混合)在一起”,又或者是直接每一个单词都是不同的语言,例如:“Bang(马来文abang的简说), I(英文) mau(马来文) dabao(中文/广东话:打包) kopi(马来文/福建话)beng(福建话)”这句话是对摊贩说“哥,我要打包冰咖啡”。或许有人还不知道,我是马来西亚人,然后马来西亚人至少都会两种语言或以上,而且马来西亚人都直接称呼陌生人为哥(abang/ bro)、姐(kak)、叔叔(uncle)、阿姨(aunty)又或者靓女(lenglui)或靓仔(lengzai)

43.jpg

丹泰终于知道白俊基的存在。瑞琎用继母女儿偷情的事来威胁继母,让继母把原本属于瑞琎的房产和清雅财团交出来,瑞琎把房产拿到手,但清雅财团已经卖给了秀莲,所以瑞琎又再一次恨上了秀莲,不过也不差这一次XD 至于瑞琎是怎么进入偷情现场,光明正大地坐在那里喝酒赏风景?就不要太讲究了……

东弼把海鲜内脏藏入喷水池的排水口里,就为了让喷水池散发出腐坏的味道,让许愿池有尸体这件事传出去。话说,Hera Palace这个高级公寓的安保也太差了吧……东弼就这样光明正大地埋内脏,都没人发现……而且一直想说Hera Palace的大堂就跟酒店大堂没什么两样,什么人都能进来,比如白俊基……

58.jpg

虽然是狗血剧,但契约夫妇就一定要像甜宠剧的男女主一样签订契约,内容都差不多,只是这里多加了,财产分配的时间和比例要根据千瑞琎的意愿。

每一季都会出现的窃听app终于不负众望出现了,话说,上一季是赟熙在瑞琎的手机上装了窃听app吧?利用了一段时间后,好像就不了了之了……这次是瑞琎在丹泰手机上装窃听app,又会利用到什么时候,然后被编剧遗忘呢?

硕景解除了丹泰的禁止接近命令,丹泰才能再次回到Hera Palace,反正我已经不想去揣测硕景脑子里到底是装什么……应该是编剧认为这次丹泰一个人与全部人为敌,可能有点寡不敌众,所以硕景是编剧为了丹泰增加的援军吧……

49.png

露娜如预想般地决定参加首尔大学入学考试,不然要怎么打起来呢?至于改变主意参加的理由就不用讲究了……

东弼因为知道旼赫和硕景曾经霸凌珍妮,所以就去震慑他们,结果把硕景惹毛了……

秀莲接手了清雅财团后,想要把学校打造成公平、干净的校园,所以打算把伪造学籍簿的马部长裁掉,也要把校长举荐制度作废。

48.jpg

尚雅这里真的很可爱,本来还在苦苦哀求婆婆救老公的尚雅,婆婆不答应并不让尚雅去婆家之后,尚雅原本苦大仇深马上变成欣喜若狂,高兴自己终于能脱离婆家了,又可爱又现实XD 结果奎镇因为丹泰帮忙提交保释金而成功出狱,尚雅的自由独立梦因此就这样破碎……

60.jpg

罗根的100亿竟然是在赟熙手上,赟熙从里面掏出一些钱在Hera Palace里开美容院当老板。不管赟熙瞒着秀莲的原因是好心还是坏心,反正全靠编剧的笔,下一集是好人可能下下一集就是坏人,所以我也懒得猜了。秀莲也因为这个原因不能全权信任赟熙也只是为了增加剧情的冲突而已……

57.jpg

尹哲因为东弼的牵线再加上他真的办法把开发地区又再次改回千水地区,成功加入了Hera Palace男人帮的聚会以及计划。不过因为没钱没势,只能对其他人伏低做小。反正现在能知道尹哲和东弼肯定是在找机会向丹泰复仇,至于奎镇这个人是墙头草,哪里对他更有利就倒向哪里,反正丹泰也不可能百分百地信任他们。另一边厢,瑞琎因为窃听App的关系,把他们的计划了解个透彻。

62.jpg

终于到了首尔音乐大学专业技能考试那一天。硕勋得知丹泰事先打点后生气地没有参加考试就直接离开考场。硕景利用从丹泰那里得知东弼因为杀人入狱了六年的消息传达给珍妮,让珍妮精神崩溃考砸了。然后因为硕景的拜托,丹泰指示陈粉红故意把露娜的手机放进恩星的口袋里,然后在恩星考试时,故意打电话让电话声响起,恩星就被当作失格处理……至于露娜最后会不会失去资格要等下集了……

所以陈粉红是丹泰的人?她上一季不是还帮忙罗根对抗丹泰吗?还是她只是对抗了瑞琎?不是很记得剧情了,也懒惰重刷……随便编剧吧……不过目前为止我依然觉得陈粉红是类似《Sky Castle》里金瑞亨的角色,可能答应丹泰只是因为自己也不想恩星考上首尔大学,想要让恩星断绝韩国的所有关系,然后跟自己回美国?

44.jpg

硕景考完后和丹泰一起去庆祝?然后白俊基找到那里,想要开枪直接杀死丹泰,(不过我不确定那是不是枪,感觉像是自制武器)被赶过来的秀莲阻止,但丹泰有所察觉,前往查看。至于最后丹泰有没有发现白俊基和秀莲的存在,我想应该是没有……肯定是编剧为了制造紧张感让丹泰邪魅一笑,才能让观众继续看下去……毕竟丹泰在这时候发现了白俊基,剧情感觉不懂要怎么编下去……不过我也可能太小看金顺玉,万一她真的有本事写下去呢?

61.jpg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第三集心得

看了这集厌倦感依然在……真的不懂最后会不会弃剧……

剧情果然如我猜想,丹泰并没有发现白俊基和秀莲。不过接下来白俊基要说的他与Mr白的故事,bug也太多了吧……虽然之前的剧情也有很多bug,但感觉这次也太乱来了……还是我这次突然带脑看了,所以抵触的感觉才这么强烈?还是因为我的厌倦感所以把bug放大了?

白俊基说他才是原来的朱丹泰,这是早就知道的事,而如今的朱丹泰是当初白俊基父亲在韩国做事业时,家中使唤的人。突然有一天,Mr白找到刚搬去日本的白俊基一家,拿着一把剑,让白俊基的父亲打开金库,还钱,但白父不屈,想打电话报警,就被Mr白一刀给杀死了,然后Mr白也顺便杀死撞见的白母。白俊基因为说出了金库密码,被Mr白放过,Mr白把金库里的钱拿走后,逃走了,从此日本就多了一张通缉令,Mr白从此就以朱丹泰的身份生活……白俊基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囚禁在精神病院的封闭病房里,直到罗根最近才把他救出来……

这整个故事最大的bug就是白俊基当时为什么不报警?!丹泰那时把钱从金库里拿出来的时间都够警察接到报案后上门了……就当白俊基是吓晕过去了无法报警,但当时朱丹泰除了要逃跑,还要把原本的朱丹泰以白俊基的身份关到精神病院里,这样日本的警方都抓不到,也太差了吧……反正不管是哪一国,在狗血剧里,警方永远都是无用的存在……话说,严基俊饰演20年前的Mr白真的看起来好年轻,是没有戴眼镜的关系吗?

71.jpg

秀莲也因此得知当时爆炸现场的老人就是朱丹泰,也确定了杀死罗根的就是朱丹泰。明明有这么强力的目击证人,秀莲竟然不报警。就当作秀莲已经不相信韩国的法律,但至少能通知罗根在美国的家人啊?感觉Alex很有办法把朱丹泰搞死……要不然像白俊基刚刚直接一枪崩了丹泰也是个好选择,秀莲都不要还是要选择用自己的方式报仇……毕竟还有9集的内容要拍……

珍妮这次没有藏在心里,而是直接怪父母没有把事实告诉自己东弼和玛莉恨死了丹泰,东弼表示很快就能证明当初杀死女人的是丹泰而不是自己,因为尸体就藏在喷水池里。

丹泰和秀莲两人都看到了罗根的幻影,这是在说罗根要复活了吗?

80.jpg

丹泰特别安排瑞琎看见尹哲伏低做小的样子,我也不懂丹泰想做什么,反正看得出瑞琎喜欢的依然是尹哲,之后他们会不会复合,随便编剧……

54.png

罗根不懂是不是没有亲信,罗根想用那个100亿建立财团用来帮助像闵雪娥这样有才华的孩子,然后让赟熙打理并把装有100亿金库的钥匙交给赟熙保管,而且还不会干涉她怎么用那些钱。我看到这里真的是一脸问号……这不是等于给赟熙100亿花吗?赟熙问罗根为什么相信自己,罗根就说:“我认为赟熙是兼具善与恶的人,只有你能做到”。罗根在说什么鬼,完全不懂什么意思……每次一到罗根的戏份,狗血剧马上就会变成玛丽苏剧,台词都很肉麻……

接下来罗根又爆出,秀莲的血脉可能还在这世上,还不让赟熙告诉秀莲……这又是什么鬼……是闵雪娥的双胞胎还是闵雪娥要复活了?反正因为赟熙的隐瞒,让秀莲开始不信任赟熙。现在看样子,赟熙还是站在秀莲这一边的,不过真的很好笑的是罗根没有说那100亿不可以让秀莲知道啊?罗根只是说要瞒着秀莲关于血脉的事情,并没有要赟熙瞒着100亿的事啊……

70.jpg

然后这100亿的事让在做美容的尚雅听见了,告诉了奎镇,奎镇就把这件事告诉丹泰,所以之后又再多一个100亿之争……

丹泰要他的手下去找出白俊基长什么样,我只想说你在第二集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了类似以下的照片,白俊基的脸挺清晰的……

37.jpg

珍妮因为认为自己的父亲是杀人凶手这件事会传到同学耳中,害怕自己再一次遭受霸凌,而想选择跳楼自杀,但被察觉不对劲,赶过来的露娜救下来了。我只想说,珍妮这张照片绝美。

52.png

Hera Palace的男人帮开始行动。首先在伍平开发地区埋下文物。然后利用舆论,贿赂相关人员,终于把开发地区改回千水地区。

65.jpg

陈粉红真的很有金瑞亨的影子,而且为什么她好像也被恩星化?不过恩星也确实可怜,从一个地狱再跳到一个地狱,瑞琎和陈粉红虽然对恩星的态度不一样但她们的本质是一样的,都要恩星绝对地听从自己的话……

白俊基就这样光明正大地在众人聚会时出现在丹泰面前,与丹泰称兄道弟,之后还直接搬进了Hera Palace85层,与丹泰和瑞琎同住……然后丹泰一直想杀死白俊基但一直被反杀……瑞琎因此也得知白俊基这个人不简单。

81.jpg

秀莲为了让硕景改邪归正,直接开暴力委员会,并把硕景退学了。我看到这种操作真的很无语,简直就是把硕景推给丹泰……秀莲这样做没有错,但她要保证硕景不再与丹泰联系啊,而且改变硕景的思想才是关键。秀莲把硕景开除,向众人道歉后就开始哭,硕景跑到外面就直接打电话给丹泰求助,所以秀莲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反正我在之前也已经说过,硕景就是编剧安排给丹泰的援军,所以才有秀莲这一番操作……

丹泰让硕景把秀莲的身份证偷出来,丹泰这么做是为了把秀莲名下千水地区的房产转到自己名下吧?不过丹泰说会把房产转到硕景名下,不懂真的假的……

53.png

慧仁终于要出场了吗?当初抛弃慧仁的女人就是在喷水池被丹泰杀死的人,当时有可能是慧仁的亲生妈妈反悔了缠着丹泰想找回自己的亲女儿,也有可能想向丹泰再次讨钱,也有可能那位也是被蒙在鼓里,发现真相后向丹泰讨回公道,结果被丹泰杀死了。至于秀莲怀的是不是双胞胎,她自己会不知道吗?秀莲当时不是跟闵雪娥的父亲在美国生活吗?那时候的医学科技应该能做到了吧?

68.jpg

瑞琎还是选择跟秀莲合作,是因为秀莲以清雅财团为条件吗?不过这次窃听app终于有得到解释,丹泰每个星期都会换一部手机,所以窃听app已经不管用了。

69.jpg

东弼现在还在等待时机,所以继续和丹泰虚与委蛇。不过东弼说自己才是杀人犯是什么意思?当时的情况应该是丹泰杀了在还没完工的喷水池杀了一个女人,然后让身为包工头?的东弼帮忙处理尸体。东弼这样说是因为法院已经判了他是杀人犯还是说他把人活埋了?不过现在看样子感觉丹泰不知道东弼把尸体埋在喷水池里。因此结尾时,东弼把喷水池砸坏,尸体终于露了出来,然后又再配上丹泰走向喷水池后邪魅一笑……东弼的行动会被发现吗? 我感觉这次应该也是骗人的?应该是同一个空间却是不同的时间。这集导演依然是选择丹泰为ending妖精XD

63.jpg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第四集心得

才发现上星期我忘记提到这一幕,瑞琎偷偷潜进了俊基房间,她搜查出当初丹泰在日本以Mr白的身份被通缉,然后被俊基发现,两人就互相对峙。之后被丹泰发现,瑞琎也不怕,直接告诉丹泰自己的发现。这部分只是告诉我们瑞琎又再掌握可以威胁丹泰的筹码,也增加了丹泰会杀死她的几率。

77.jpg

原来罗根七个月前就把俊基救出来了,日本的精神病院没有通知丹泰,俊基逃跑了吗?

76.jpg

慧仁亲妈被杀一案的大概我在第三集就已经说过,只是这次确定了丹泰有定期给慧仁亲妈汇钱,所以那个女人是知道女儿被掉包,去找丹泰无非只有以下原因,嫌钱不够或突然有什么原因想见女儿一面,也可能发现了丹泰对自己的女儿并不好,想要认回女儿。

丹泰目前的行为都一直带着俊基家以前的影子,不管是模仿俊基爸的习性、娶秀莲、还是家里装潢又或是让自己的女儿也学声乐这事。丹泰这么做也有可能是自卑情结也有可能是害怕被拆穿,最大可能是两者都有。话说俊基是因为已经被瑞琎发现就直接光明正大在客厅威胁丹泰吗?其实每次看到他们在客厅或饭厅直接说秘密时,都在想他们是不是忘记了帮佣的存在……

然后还有我之前忘记说到关于丹泰在杀人之前让俊基爸爸还钱这事,编剧有可能要把丹泰的身世弄得很可怜,然后俊基爸也应该有对不起丹泰的地方,让丹泰这个反派立体一点?让观众觉得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84.jpg

赟熙查到刘东弼杀死慧仁亲妈这事,认为有蹊跷,然后就直接在大庭广众之下问了刘东弼这事……你们不是住对门而已吗?需要到大堂说这种事吗?这样丹泰想杀死赟熙的几率再增加。反正编剧每让丹泰复仇者联盟发现一个新线索,都会让发现的人到丹泰面前对峙、大声责问,让丹泰也知道什么线索被发现了,又是谁发现的,敌在明我在暗这种桥段,金顺玉编剧都不屑写,一直把争斗都放到桌面上,让众人参与 XD

75.jpg

不过编剧也挺公正的,硕景偷了秀莲的身份证和印鉴,也是被秀莲发现,秀莲也猜到了意图,马上发现了自己在千水区域的房产转到丹泰和硕勋名下。秀莲和赟熙想不通丹泰的操作,但赟熙突然灵机一动说出“难道……”的时候,我的感觉也来了。硕景和闵雪娥应该就是秀莲生的异卵双胞胎……果然,编剧至少有解释了秀莲以为另一个孩子是胎死腹中,我还以为她连自己怀的是双胞胎都不知道,那就太不合理了。

83.png

赟熙把10兆韩元变成支票到底是什么操作?让别人更容易抢到吗?

现在又有清雅艺术中心长之争……目前已知奎镇、玛莉、瑞琎和赟熙会参选,丹泰和尹哲应该不会落人后吧?秀莲不知道会不会不信任赟熙所以自己也参选呢?反正他们要当上这个中心长也是为了名誉和社会地位,还有帮助自己的孩子,给自己的孩子开挂。

难得看到孩子之间的大团结,孩子之间的合作让恩星逃离粉红的控制。粉红发疯式地到处找恩星还找到了瑞琎家里,丹泰做贼心虚地以为粉红是来找自己所以就单独跟她见面。粉红果然只是如我预想只是想要恩星和自己在一起生活,跟丹泰合作也只是因为他能送自己河恩星出国。这里丹泰说的“我的周围怎么都是疯女人”戳中我的笑点,不过这部剧里应没有人是不疯的,只分很疯的和没有那么疯的,如老少年一样XD

78.png

慧仁的母亲果然是找到了丹泰的把柄想要更多的钱,所以找上门威胁时被杀死了。不是很懂东弼为什么要帮忙买尸?为了义气?

72.jpg

赟熙终于正式拿到DNA报告了,她就马上打电话给秀莲说要去找她……我简直一脸问号,真的很讨厌明明可以用电话说,但又什么都不说的情节,一看到这部分就能察觉到赟熙命不久矣,不过赟熙也不算是丹泰的计划。硕景也无意间助攻了丹泰的计划,让粉红成功绑架恩星。不管最后有没有和恩星一起跳下海,我都很肯定她们一定能活下来,不然硕景的秘密要由谁说……还是赟熙下线了,罗根就要正式上线了?

最后东弼发现的两幅尸体,其中一个是慧仁母亲,另外一个应该是陈粉红的尸体吧?我也懒得去推丹泰的作战了,也不懂他是怎么把尸体藏到里面去的……反正就是一网打尽就对了,对象是东弼(想让他乖乖听话做自己的狗顺便再一次当代罪羔羊)、粉红(已经没用了就榨干她最后的作用,用来陷害东弼)、恩星(用来对付瑞琎)和硕景(不确定是已经丢弃的牌还是用来分裂硕景和秀莲,也可能两者都有),然后赟熙是附加的礼物?

74.jpg

其实看这集厌倦感没有那么严重,而且后面的追击战确实让我有紧张感。有可能是因为我刚追完《机智医生生活1》,第二季也追到最新一集(现在在拼死写分集文)这部跟上流战争,简直就是极与极。所以可能因为被治愈了几天,今天来看这种狗血剧,不怎么感到厌倦。不过硕景一出场,我那个厌倦感马上就来了,可能看一群大人发疯,我还能承受,但看孩子发疯还是不能忍。所以这一次孩子(除了硕景)难得团结,我还蛮开心的。还有这集我是边看边写,所以很多时候我推测了剧情之后,没想到几分钟后编剧就把我推测的东西揭晓了,害我要重新写过,因此剧情节奏这方面还是值得称赞的。

73.jpg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第五集心得

上集说到赟熙不知道怎么想的,有力气挡车,却没有力气把恩星从车上拽下来。其实这部分我也是看到网上的评论才想到的,我上个星期看的时候竟然没有觉得赟熙很奇怪……可能已经习惯他们不合理的举动,也可能我是在无脑观看中,所以没察觉不妥 >.<  还有赟熙为什么要开往人烟稀少的地方,很不合理。这部分我就还好,因为一看见赟熙被追车,就预想了她会开往人烟稀少的地方,这就是狗血剧套路,所以也懒惰纠结这些。

86.jpg

因此这集会带点脑看剧,可是也不能带太多,要不然就看不下去了……所以丹泰到底是怎么离开现场有不被人发现的,明明路只有一条,只能原路返回路……难道他翻山头或跳海吗?看他整齐的衣装,并不觉得他做了这么累的事……丹泰的人又怎么预想到有人跳海,然后这么快找来潜水员……唯一的解释只有,他的手下就有专业潜水员……

我觉得韩剧在黑警察的路上已经一去不复返……警察明明查到有两辆车经过,结果就在路上设置路障……就不能一路追查下去吗?反正也只有两条路,这么多警察兵分两路很难吗?真的雾很大不能下水搜查都好,警察至少要下悬崖找人啊……就在悬崖上搜索有什么鬼用……结果就任由丹泰的人把赟熙的尸体捞出来又再放回都没发现……从赟熙身上搜出来的DNA亲子检测报告,两份都是不一致的,难道这两份是丹泰和硕景的,还有硕勋和硕景的,一定会有硕景和秀莲DNA一致的报告,赟熙是把这份报告藏在哪里呢?还是真的就那两份而已?反正也不重要,最后硕景是秀莲的亲生女儿一定会被众人发现的。

88.jpg

我从上个星期就在想丹泰的人是怎么找到东弼的藏尸地点后,再把新的尸体藏进去,然后再把现场恢复原样的,丹泰的手下也太人才济济了吧?什么专业人士都有,打架的、潜水的、装修的,应有尽有……然后尸体是赟熙而不是粉红,这一点我猜错了,上一集我看见尸体第一反应就觉得尸体好像被套了丝袜一样,看不清摸样,现在知道是赟熙后,突然觉得尸体很像赟熙……也有可能我根本没有想认真看,只想到这集要结束了,有点开心,就随便看了XD

虽然我猜错了尸体人选,但东弼的下场我猜对了,丹泰果然是用这个方法让东弼乖乖地当自己的狗。

银行的安保也太差了吧,本来让一个拥有钥匙就能打开金库的设定,就很随便了,现在连没有钥匙的奎镇都能来到金库是什么鬼……以后谁还敢来这个银行开金库……原来赟熙只把现金换成支票而已,并没有把黄金也换成支票。也对,如果黄金换成支票,那就代表那个金库是空的,银行也不可能还让人拿着金库钥匙吧,空着的金库肯定要让给其他客户使用啊。这样的话,导演就不能拍到丹泰来到金库后傻眼的样子……

看到新闻说是赟熙绑架了恩星就猜到,肯定是陈粉红说自己一直被赟熙追到悬崖,这乍听很有逻辑,但陈粉红根本就不在现场啊,她说自己因为害怕逃跑了,警察不觉得这个说法很奇怪吗?她到底跑向哪里啊?荒郊野外,就一条路,怎么会没人发现……而且争执到连人带车跌进水里,至少得判过失杀人吧。其实说实话,打胎的计划,本来是没有赟熙的不是吗?所以我才在上一集说到赟熙是意外的礼物,丹泰之后能运用赟熙的死一次过搞定这么多人,也是一个能人……

瑞琎就因为粉红说是罗根指使她加害恩星,就不相信赟熙一帮人,也不想再与秀莲合作……其实看到瑞琎自己一个人在悬崖时就很不对劲了,就感觉她应该是把女儿从车上拉下来后,就突然想起可以见死不救,果然剧情真的如我预想,为了让瑞琎的感情到位,还特别剪辑了1分钟半,瑞琎和赟熙的恩怨情仇,因为我觉得这个回忆很长,所以特别去算了时间……恩星睡得也太久了吧?陈粉红当初绑架恩星时到底放了多少的迷晕药……还是瑞琎为了让事情顺利地告一段落给恩星打了镇定剂?我只想说恩星也太可怜了,精神状态好不容易正常了些,知道了她妈吗的操作后,应该又会变得神经兮兮的吧……

89.jpg

本来我看见在丧礼上,大家一起保护露娜,(除了尚雅,他应该是要保护敏赫XD)免受记者的过分追问,我在想孩子们(除了硕景)应该会逐渐变得正常吧?连敏赫都正常了,但看了下一集的预告,感觉又会变成全员皆疯的情节……

智雅把硕景赶出去也不觉得什么,反正硕景和秀莲之间的感情越来越不好也是狗血剧的套路啦,之后相认时才哭天喊地嘛。

85.jpg

白俊基接近秀莲的目的其实只是为了那10兆?他找到了赟熙送给秀莲的书里夹着10兆,但却来不及拿走,所以秀莲会发现里面的10兆吗?如果白俊基只是贪钱的话,我还能接受,如果白俊基是那种有“只要我有钱就能拥有秀莲”这种奇怪的思想的话,我……我就……就代表我小时候看八点档的时间没有被浪费XD

敏赫和恩星考上了首尔音乐大学,感觉最后孩子们都能以各种理由来到首尔音乐大学。那个为尹哲付保释金的人,我没有很好奇他是谁……

不管是复活回来的罗根还是新加的人物也好,随便顺玉好吗?

最后让瑞琎在复出的舞台上回想起杀死赟熙的过程再表现出打破始终被赟熙踩着的宿命的表情,应该是想要效仿之前第一季,瑞琎对父亲见死不救后,回家弹钢琴的经典一幕,用金素妍的演技再制造话题吧?毕竟收视率一跌再跌,其实我在想如果金顺玉反其道而行之,接下来的剧情不那么狗血会怎样呢?可是如果不狗血的话,不能撑到12集吧……而且节目组特别出来说赟熙真的彻底死亡了,不会再复活了,是为了打脸那些说赟熙会复活的网民吗?为了制造话题,吸引人们去看赟熙真的死后剧情会怎么发展吗?反正我真的随便,我现在已经在弃剧的边缘徘徊了……

90.jpg

下一集还特别预告了罗爱乔的回归,我也随便啦,反正丹泰和瑞琎怎样都要在12集才能死,过程怎样,现在好像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第六集心得

在很多人已经开始厌烦剧情的情况下,剧方竟然说还要多加一集,到底是怎么想的?真的很好奇有这么多内容能拍吗?

瑞琎在发表会上说一定改变所有人都要上首尔大学的想法,就等于马云说他对钱没兴趣一样……话说她明明是当中心长,为什么说话却像教育部长那样……

91.jpg

恩星果然又看到了瑞琎不只见死不救,还主动加害赟熙(虽然我已经猜到了,要不然之后怎么能翻口供呢?恩星要怎么跟瑞琎起冲突呢?)不过瑞琎两次的见死不救都被恩星看见真的很烦欸……

99.jpg

所以现在秀莲要开始追踪赟熙的踪迹,重新调查一次真相,这样又有内容可以拍了。

硕景终于知道丹泰也是在利用她而已,所以这位援军应该会开始转换身份(毕竟最后要跟秀莲相认,怎样都要改过自新)

92.jpg

玛莉正式与秀莲联手,她的王牌依然是那三位夫人, 不过科技太好了吧,明明很糊的行车记录画面,放大之后,竟然能清晰地看到丹泰的脸……

96.jpg

恩星到底是真失忆还是假失忆都不知很重要,反正之后她的口供会很重要就对了。

时间跳得好快,半年后,玛莉和东弼处于分居状态,东弼住在了露娜家,而露娜就住在玛莉家。尚雅顶了赟熙的店,东弼成为清雅建设的代表,奎镇成为清雅投资开发的代表。千水地区的开发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幸好露娜虽然因为恩星的态度而激起了报复心,但至少没有发疯,这是我这集唯一感慨的地方……

98.jpg

我不懂为什么明明赟熙是说希望秀莲能像爱乔一样敢爱敢恨,结果秀莲就直接把自己变成爱乔……她其实也可以不用纹身,留着长发,但性格变成爱乔一样。我突然想到了,因为如果不这样做,上一集的下期预告就没有爆点了。

97.jpg

还剩7集,丹泰应该也要慢慢走下坡路了,官方自己也通过奎镇的调侃里预告了丹泰接下来计划的事都会失败,现在感觉这部剧最终的boss好像要改成瑞琎了。

果然如我预想,赟熙下线后,罗根就会上线,我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些骨头能代表罗根。近距离炸成这样,还能救下来,真的很不合理……瑞琎是比罗根更早知道白俊基的存在,还是通过跟踪得知白俊基的存在?应该是后者吧?不过为什么之前还要去翻白俊基的房间……是为了演戏给丹泰看吗?也有可能编剧已经忘了瑞琎曾经翻过白俊基的房间……

93.jpg

那位为尹哲付保释金的是瑞琎这事,我确实没猜到,她明明知道那天丹泰要杀了罗根的事,却不阻止,之后又要把罗根救活的操作,我也不是很理解,我不是很懂罗根醒来后,对瑞琎有什么好处……她这样做的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不会是想要让众人知道罗根是被尹哲救活的,然后让尹哲风光回归医学界吧……我胡乱猜的,反正一切剧情都靠金顺玉的脑子。

95.jpg

有注意到我越写越随便了吧……配图也有点乱乱放了……我对这部剧的耐心好像已经快要见底了……不懂能撑多7集吗?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第七集心得

剧情形势如我预料开始往秀莲这边倒,仔细的我也懒得说明了。反正清雅建设拿不到千水地区最终施工单位,他们贷款,借高利贷所筹到的资金都打水漂了,也一步一步踏入秀莲设的陷阱。只是我不明白秀莲开车撞丹泰就为了让他承认他杀了罗根和赟熙是什么鬼操作……反正心里都默认他杀了人,也不想依靠法律来惩罚丹泰,那么他的承认有很重要吗?

100.jpg

硕勋就因为丹泰可能是杀害赟熙的凶手,所以决定跟露娜分手……我只想说丹泰还是杀露娜的凶手,之前怎么都没有想过会痛苦,要分手,就因为赟熙是真的死掉吗?现在才知道原来编剧安排瑞琎成为最后杀赟熙的凶手,是想让硕勋和露娜happy ending吗?不过虽然杀人罪无法对丹泰成立,但丹泰的蓄意杀人罪还是存在的。硕勋去丹泰的公司做工肯定是要当卧底,至于是不是秀莲与硕勋的计划,我就不确定了。

101.jpg

这位小孩就是朱丹泰了吧?我之前说过编剧要把丹泰打造成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的这种人吧?申文建设强制强制拆除屋子,导致他妈妈与妹妹丧命,朱丹泰才执意要娶申文建设的千金——秀莲为妻吗?就为了报仇?为了打造没有“恶”的秀莲,所以强制拆除屋子是瞒着申文建设的会长执行的……不过这合理吗?因为小时候的遭遇,丹泰的“恶”也有了理由(有理由不代表他的行为就是对的)话说,丹泰也蛮听他妈妈的话。不过他妈妈和他妹妹是聋的吗?挖掘机这么大声,都没有醒来,又不是一瞬间推倒,这么多时间逃得出来,偏偏不逃出来,也算是他们活该吧……

106.jpg

恩星被露娜截胡,得到Clark Lee的青睐,最终得以参加清雅试镜是意料中事。

104.jpg

恩星被陈粉红下药的事一定会被揭发,然后恩星的记忆会逐渐恢复,然后又再变成神经兮兮的恩星?

109.jpg

瑞琎救罗根的原因就是为了拿到罗根家族给出的奖金?瑞琎怎么知道白俊基不会私吞了全部的钱,毕竟罗根家族只认得白俊基,钱应该都会先给他吧?

尹哲在罗根的“病房”里打电话给秀莲就是故意让那位背后人知道的吧?明知那里布满监控,非要在那里打电话,发文字都比较合理吧?

103.jpg

罗根苏醒了·,就让我们看看下一集,能不能再一次在韩剧里看见医学的奇迹吧!

107.jpg

我没想到秀莲竟然是通过赟熙能录音的手表知道硕景是她的亲生女儿……这是PPL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还蛮成功的,至少我想买XD那她应该也会听到之后赟熙和瑞琎的对话吧?所以之后不只要对付丹泰,还要对付瑞琎了吧?不确定硕景被丹泰关在什么地方,不过秀莲会来救她的。秀莲真的太忙了……

102.jpg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第八集-第十三集心得

因为我是一次过看完6集,所以我也懒得做分集吐槽了,反正整个剧情虽然狗血又反反复复,但大方向还是很好预测的,那就是坏人都不得好死(我在说什么废话XD)其实也是因为我对细节不是很记得了,毕竟我是用2倍速看完的……停了这么多星期没有看,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弃剧,还继续看的理由只是因为不甘心,都看了两季了,最后一季怎么着也得看完吧……

我就说说非常离谱到印象深刻的内容吧!首先我想写下来这几集的医学奇迹……

1. 罗根被炸伤了全身,能活着本来就是个奇迹。醒来之后能直接说话,被投毒再加上腿被热水烫伤之后,过不久就能坐轮椅、站着、走路、亲吻……(法证先锋II的林汀汀和梁小柔表示羡慕)话说,罗根的这个疤痕也太随便了吧……制作组是直接破罐破摔敷衍观众吗?

110.jpg

2. 吊灯从天花板掉下直接砸向瑞琎的腹部,她的内脏竟然没有受到损伤?!她的肌肉这么强吗?牛顿和地心引力表示“有被冒犯到”XD

111.jpg

3. 尹哲这位新手盲人也太强了吧,不用适应期,也不需要拐杖,还能到处跑……

113.jpg

4. 热汤几乎倒在了丹泰身上,他还有力气制服医护人员和逃跑,真心强大,而且最后也只有耳朵周围有烫伤疤痕……

112.jpg
除了医学奇迹,还有其他奇迹,比如罗根和秀莲在爆炸现场搭电梯离开,这么没有常识的设定就算了,他们两位竟然毫发无损……这不是Hera Palace电梯的PPL吧?剧里电梯下降的速度都快过爆炸、建筑倒塌的速度……最重要的是爆炸发生后,电梯还能正常使用,我只能说电梯是这部剧里最强的植入 XD

114.jpg

还有一点我最放不下的bug。编剧是忘记填坑还是打算在最后一集才填坑?那位曹秘书不是已经报警说见过朱丹泰,并提供他炸弹吗?警方怎么一点行动都没有?即使是害怕恶作剧电话,但是可以查电话号码的主人啊,这样就知道这不是恶作剧电话了吧?而且即使举报中心队员没有像姜权珠一样超群的听力,但常识还是有的吧?就不觉得报警的人状况不对吗?不会对手机进行位置追踪吗?反正一直在通话中啊……结果竟然隔天才发现曹秘书的尸体,如何发现的也不清楚……另外,这确实是我钻牛角尖,从曹秘书开始与112通话到丹泰杀死他,整整50秒+,但通话时间竟然只有10多秒……

115.jpg

下星期终于大结局了,我终于可以摆脱了。秀莲是不可能有事的啦,结尾应该就是经典的坏人不得好死,好人大团圆HE吧?不过如果编剧想把所有人写死,我也不介意,她开心就好。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第十四集结局心得

看完结局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终于结束了!!!当我看到新闻说有人期待第4季,简直怀疑人生,感觉跟那些人看的应该不是同一部剧 XD其实我对结局没有什么想法,我就做一个简短的概述吧。

恩星出庭作证证明瑞琎杀人,瑞琎因此被判了无期徒刑,然后我是不懂为什么犯人有休假,我只听说军人有休假,瑞琎在休假时偷偷去找了恩星,在她背后吞药自杀了……整部剧最可怜的孩子应该就是恩星了吧?

接下来就是孩子。我不确定硕景是不是把财产全部捐出去了,还是不肯用,反正她就变成了闵雪娥,成为了声乐老师,还在烤肉店打工。至于那位流浪汉是不是丹泰,我不是很在意,不过这也是唯一的悬念吧?硕勋成为钢琴演奏家,露娜成为声乐家,两位也复合了。珍妮要去意大利留学,恩星投身于教会(应该吧……),敏赫退伍(不过为什么三年才退伍?)

116.jpg

最后就是Hera Palace的大人们,先说死人,吴赟熙在第四集死了,尹哲在第十三集死,秀莲借瑞琎的手自杀死了(不是很懂秀莲,明明她是心怀愧疚,觉得自己的报仇害死了更多人,所以想要一了百了,她借瑞琎的手死就算了,但她有没有想过恩星就在看着,恩星本来都已经很崩溃了,又要再一次目睹瑞琎“杀人”……),瑞琎得喉癌然后吞药自杀,丹泰不懂有没有死。最大赢家?玛莉成为了三人帮老大的秘书,也在千水地区买了顶楼,定期捐款,等刘东弼出狱。奎镇想复制玛莉的成功之路不成功,尚雅离婚后就好像回春了一样,应该是拿着离婚赔偿金过日子吧?还有,罗根骨癌复发去世了,最后秀莲带着他走向天国?

118.jpg

最后一集客串人物有Bewhy和张成奎,本来看到不是很重要的角色都来客串,还以为最后去往天国?的一幕会让赟熙和雪娥出场,但没有,不过我也不是很在意啦。

117.jpg

终于说完了!띁!!!

Penthouse 1 // Penthouse 2 // 人物介绍 // 1 // 2 // 3 // 4 // 5-6 // 7 // 8-13 // 14END

【剧】我的追劇清單 推薦和評分(05/09/2021 更新)韩剧/大陆剧/台剧

更多韩剧心得

更多大陆剧心得

更多综艺心得

更多小说心得

arrow
arrow

    木或心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