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终于更完16集。虽然这星期停播对追剧的人来说很痛苦,但对我算是一个小小的福音?因为我终于能赶上进度😂 因为是边看边写部落格,所以有些地方读起来可能会有些奇怪

1.png

Vincenzo 简介

Vincenzo 人物介绍  

Vincenzo 前八集心得

Vincenzo 第五周心得

Vincenzo 第六周心得

Vincenzo 第七周心得

Vincenzo第八周心得

简介

剧名:黑道律師文森佐 / Vincenzo

导演:金熙元《爱的迫降》、《成为王的男人》

编剧:朴才范《神的测验1-4》、《热血祭司》

主演: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

剧情简介:此剧讲述一名意大利黑手党的法律顾问为了获得埋藏在建筑地下的黄金,却无意卷入一场对抗大企业的法律争斗中,与冷酷女律师以黑道方式实现正义的故事。

人物介绍:

文森佐·卡萨诺(宋仲基饰)

韩裔意大利律师兼意大利黑手党卡萨诺家族的顾问。韩文名:朴柱亨。小时候被妈妈抛弃后,就被领养到意大利。

2.png

洪车瑛(全汝彬饰)

友像律师事务所顶级律师。洪有燦的女儿,与爸爸不同,做事只分利弊,不分善恶,对正义不关心。

3.png

张俊宇(玉泽演饰)

友像律师事务所实习生。海外留学出生,外表单纯,实际身份不简单。

4.png

崔明熙(金丽珍饰)

检察官出身的律师。表面看起来平凡朴素,实际上是个非常狠毒的人,是法律为无物,利用法律来为自己谋利。

5.png

剧透提醒!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电视剧分析+心得

前八集

之前追着太多剧了,所以在曹承佑和宋仲基之间先选择了曹承佑,可是感觉有点失望……现在终于有时间看《文森佐》了。宋仲基的颜值真的是一如既往,牛奶皮肤真的超亮眼 >.<

一开始因为get不到导演想要表达的一些幽默的点,看得有点尴尬,甚至有点想弃剧,尤其是第一集他刚下飞机后被打劫的那段,这整段我真的觉得好无聊,好多余…… 但为了宋仲基,我忍下去了,幸好之后一些搞笑的点我也比较能接受了。男女主之间的化学反应也不错。

12.png

只是看到那些租户我还是觉得不耐烦,一看到他们就想跳过,觉得他们挺多余的,虽然文森佐的作战总需要他们的帮忙,但他们的戏份也没有很搞笑,蛮无聊的……

13.png

还有这位也是……

8.png

虽然搞笑的点我没有get得很好,但这部剧的爽点我完全get到了,从一开始的火烧葡萄牙,炸对头的车,之后回到韩国的暴打流氓,火烧药厂,大闹法庭的一系列行动,真的爽入我心,在看了这么多标榜爽剧的电视剧,这是在近期唯一一部让我真正爽到的电视剧。主角和对手之间的对决,有来有往,很喜欢看男女主角见招拆招,以暴制暴,打脸对手。虽然觉得对手,巴别集团和友像律师事务所的人有点狂躁症,但整体智商还算在线,(其实主要是崔明熙手段在线 >.<)剧情逻辑虽然有bug,但不影响观剧,所以我也没有太在意那些bug。

10.png

一开始知道张汉书(郭东延饰)是傀儡会长后,就猜到张俊宇是真正的掌权人,惭愧的是我不是通过剧情猜到的,我是因为知道他是主演之一,但他那憨憨的实习生角色太简单了,前期的戏份也太没存在感了,就认为他的身份应该不普通…… 简单来说,我就是靠场外信息猜对他的真实身份的XD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张俊宇/张汉硕为什么要隐身在张汉书背后,也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对友像律师事务所的崔明熙和韩胜赫(赵汉哲饰)公布自己的真实身份,但我觉得玉泽演的反派演技还算可以,毕竟他铁憨憨的形象已经深入我心,演起反派来却不违和,演技可以说有进步!

17.png

6.png

说说我在这部剧里最喜欢的人物,洪有燦律师(刘宰明饰)。

15.png

一开始我是跟洪车瑛一样认为他是个鲁莽又不会变通的老顽固,可是看着后来的剧情,不只文森佐被打动了,我也渐渐被他打动,听着他说的话和看着他的行为,就觉得这个世界何其有幸,能有这么坚持初心,充满正义,共情能力强,正直又温暖的大人。这世上如果像他一样的人居多,我们是不是不会这么害怕长大,不会害怕踏入社会呢?

Untitled design - 2021-03-21T163127.848.png

Untitled design - 2021-03-21T163212.272.png

Untitled design - 2021-03-21T163258.775.png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编剧要把他写死……因为看这部剧里的文森佐不管遇到任何事都能迎刃而解,我虽然知道崔明姬要杀了洪有璨,但我以为她会派人来追杀洪有璨就像她派人去追杀那位内部告发者一样,然后以文森佐的武力要打败那些人还不简单吗?没想到她直接派一辆罗里撞死在店内的他们……我真的好崩溃……洪有璨不死也可以啊,因为知道洪有璨的生命被威胁,文森佐和洪车瑛肯定会为他出头的啊,为什么一定要他死!!!害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我已经很久不哭了……近期看了这么多剧,只哭了两次,那就是这次洪有燦离世和赘婿里的老耿离世,两位都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可爱死了……为什么编剧就这么喜欢写这种剧情!

20.png

不过我很好奇这部剧的背景设定到底有没有疫情的发生,如果有疫情的话,那文森佐办派对的计策应该实行不了,可是人们进场却需要量体温。然后剧里人们外出时都没有戴口罩,却又有密切接触者,看得我好分裂……

23.png

26.png

第八集,文森佐使用美男计被迫营业真的是太可爱了。

9.png

28.png

洪车瑛看戏的表情跟在屏幕前的我无异XD

29.png

花絮里的他们感觉更甜>.< 官方花絮没有字幕,可以自己去找有字幕的。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第五周

接下来的主线就是男女主要找出巴别集团幕后掌控人和文森佐的找寻黄金之路吧?黄金部分能不能快点解决啊?真的不是很喜欢那些住户的戏份...

59.png

妈妈是因为生病才抛弃孩子吧?之后痊愈了想找回孩子,也可能找不回了吧?不过因为生病不想拖累孩子就抛弃孩子,真的是对孩子好吗?

31.png

这群住户想找黄金的戏份真的很无聊...

48.png

这句话是在说张俊宇不是前会长的亲生儿子吗?这位吉宗文院长也很搞笑,都知道张俊宇想杀他还跑去勒索他,不是让俊宇的杀心更大吗?果然被杀了... 

35.png

50.png

这两位地检长为什么可以这么嚣张?结果马上就被张俊宇教训了... 张俊宇直接杀死其中一个也是够嚣张的,这个人的死法要伪装成酒驾应该不可能吧...韩国已经到了财阀可以这么为所欲为的境界了吗?

36.png

43.png

张汉书感觉一直在伺机逃出俊宇的掌控,他那个很怂又毛躁的样子是在演戏吧?

52.png

果然以文森佐的武力,轻松地就能打倒这些杀手,这个桥段就是为了让男女主有机会同居吧?

40.png

55.png

 一直在想这只鸽子为什么一直出现,原来是为了让男女主能睡在同一个空间...

57.png

58.png

这群被害者家属应该不是自杀的吧?是不是跟吉院长一样被杀,但被伪装成自杀?

54.png

文森佐和车瑛用绑恐吓胁的方式成功从警察那里拿到线索,照理来说应该会觉得爽,但不懂是不是因为剧情节奏不快,所以看到这部分时没什么感觉……

61.png

现在反派阵营会慢慢分成两派吧?

62.png

70.png

明熙问出了我很想知道的问题“张俊宇为什么要当幕后的老板?”。张俊宇的回答合理,也很符合他的性格,幼稚又疯狂……

67.png

68.png

69.png

看来赵社长这么久还拿不到黄金已经没有耐心了,竟然能用举报寺庙,来让寺庙搬出去。不知道他接下来会起什么作用,有利哪一边的人呢?

63.png

无聊的人物又增加三个……

64.png

制作嘲讽视频的剧情也很无聊……

72.png

这次要杀文森佐怎么不直接找一辆罗里撞,派什么杀手……所以文森佐的直播有打开吗?到底要直播什么内容?应该不会直播枪战吧……最近被韩剧训练到看到在韩国这个枪支管制这么严格的社会里,却有各种光明正大的枪战都不会觉得有违和感了……

74.png

所以最后应该是知道了巴别的幕后老板是张俊宇了吧…… 既想他们知道了真相,但又怕知道了这个事实后,文森佐和车瑛要用10集来跟他斗,有这么多事情好斗的吗?其实不管是发现还是没发现都无法避免节奏缓慢这个事实……为了撑到20集,那些无聊的人应该会一直出来刷存在感吧……

Untitled design - 2021-03-22T171146.001.png

看我这两集的心得这么短就知道,这两集对我来说其实没什么内容,连Penthouse2这种狗血剧的心得都比这长……希望后面的剧情给点力吧……

78.png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第六周

俊宇因为有两个电话,所以没在现场被发现是张汉硕。

86.png

文森佐和车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排放车尾废气的方式来威胁杀手,杀手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承认了自己的犯过的罪行——火烧张会长别墅,烧死研究员们、杀害吉宗文院长的检方搜查官们以及杀害被害者家人,并把他们伪装成烧炭自杀。除了这些显而易见的信息,文森佐和车瑛只得知张汉硕在韩国。因为文森佐没有想要回收这些杀手,也知道法律不会公平地审判他们,就安排自己的猎犬把杀手连人带车推进湖里淹死了……看到这里就在想文森佐能善终吗?如果最后他没有坐牢,韩国电视剧会允许这种剧情发生吗?而这么明目张胆的杀人行为,之后文森佐不会除了要跟巴别斗,还得跟警方斗吧?

89.png

接下来,租户们聚在一起吹水还有文森佐和车瑛彻夜喝酒谈天的部分不感兴趣。文森佐和车瑛的CP感虽然比Sisyphus强,但也只好那么一点,希望后面能真香吧……

85.png

虽然文森佐没有和妈妈相认,但算是原谅她了吧?妈妈的案件之后应该会重审吧?

88.png

赵社长举报寺庙的事就是为了让钢琴老师发现黄金藏在寺庙之下吧…… 

93.png

租户们因为想要依靠文森佐的能力找到黄金,文森佐也因此得知全部租户都知道了黄金的存在。其实我对黄金的去向真的不感兴趣……不管是捐出去也好,收为己用也好,用这个资金来搞垮巴别也好,能不能快点解决……

94.png

众人在玩黑手党游戏时,文森佐以意大利黑手党的身份被地检逮捕了,这种操作就是为了打租户的脸吧?这部分其实有点搞笑,久违地get到了笑点XD

90.png

安基石(林徹洙饰)这位对外安保情报院情报人员终于发挥作用了,以国家?的力量把文森佐从检察厅捞出来,他的真实身份就这样曝光,终于可以正式地利用他情报院的力量了……本来我以为他能直接找到张汉硕,结果他的作用只是来找到张汉硕派去意大利的情报员……虽然也因为找到了情报员后,通过威胁恐吓,最后终于得知张俊宇就是张汉硕,不过我总觉得有必要绕这么一大圈吗?可能安基石只有调查来往意大利和韩国的人的权力吧……话说这里面的“坏人”的嘴都好容易撬开,毕竟是现代也不能真的严刑逼供,手段不能太血腥暴力,但文森佐每次通过这么简单的手段就能成功恐吓到“坏人”,拿到自己想要的信息,让我看得好没有成就感……

92.png

本来我还在想文森佐在这时候怎么这么啰哩吧嗦的,还不赶快对张汉硕一枪爆头,虽然也知道不可能,因为这样就差不多剧终了吧?就在这时候,之前跟文森佐合作过的郑仁国检察官就这样闯进来逮捕了文森佐。话说,玉泽演变脸假装软弱又充满狂气的演技还真不错。

95.png

原来这一切都是文森佐的计划,文森佐不想让张汉硕这么轻易的死去,而是想要让他亲眼看着巴别垮台。文森佐知道郑仁国一直派人监视自己,所以就利用他对张汉硕进行初步施压。文森佐在恐吓张汉硕时使用的是仿造枪支和假子弹还说了这么多废话,就为了引郑仁国入瓮。郑仁国其实已经准备好六项罪状要起诉巴别了。两方因为有共同的目的,所以达成了合作,一起搞跨巴别,文森佐又再一次地从检察厅全身而退。这部分的反转蛮不错的,对我来说算是一个久违的高潮。

接下来的主线就是通过六大罪状搞垮巴别。第一个要开到的是巴别为了瓦解巴别化学工会采取违法措施的嫌疑。工会就是由工人自发组织而成的劳工团体,会起到一定的保护工人权益的作用,通常工会都会与雇主的权益起冲突,所以工会可以说是雇主不喜欢的存在。

96.png

这个部分让我感觉到之后的剧情会有用到热气球的事。

98.png

看到尼坤和灿盛客串,很开心,也让我意识到2PM的回归应该不远啦~ 期待2PM完整体回归❤️

100.png

明熙贿赂公会委员长不成,就安排车祸撞死他。果然是最经典的方法。明熙表示方法重复利用没关系,有用就行。

101.png

文森佐对张汉硕下药,这是对他进一步的施压,意思是张汉硕逃到哪里文森佐都找得到,并随时能取其性命。

99.png

文森佐找到那位流浪者,让那位流浪者离开,并让他承诺不再提大厦里有黄金的事。虽然文森佐对租户们说大厦里藏有黄金一事是假的,但没有人相信,反而还让新加入的混混代表知道了这件事,稻草律师事务所的两位也知道了黄金的存在在,反正大厦里有黄金这是可以说是人尽皆知……

97.png

对外安保情报院几年前拟过一份断头台档案(所有政治界、检方人士的违法记录),却遭黑客偷走,这位黑客就这么刚好就是把黄金藏在大厦里的黄晓璘,听说档案也跟黄金藏在一起。现在的黄金问题直接上升到政治问题了,谁掌握这个档案,就等于掌握韩国命脉吧?巴别每个月都需要上缴2亿给对外安保情报院,看来对外安保情报院也是文森佐众人需要对付的对象,毕竟对外安保情报院受了这么多贿赂也算是跟巴别同一阵线的人吧?

102.png

没想到张汉书就这么轻易地在打猎时对张汉硕动手,我还以为会有更严谨的计划……不只没成功把他杀死,还让张汉硕决定亲自出面,不隐藏在张汉书背后了。所以接下来可以说是正面斗争了,至于张汉书会不会扰乱白热化的斗争就要看接下来的剧情了,他后面会不会为了对抗张汉硕而倒戈变成与文森佐是一边的呢?话说,即使这次真的是“意外”,张汉书不用负任何法律责任吗?而且以张汉硕的性格应该会想杀死张汉书吧?

84.png

赵社长欠债300亿韩元,想从地下室拿出等值的黄金出来还债。文森佐众人为了支开租户们,决定赞助租户们两天一夜的旅行。

文森佐和赵社长在租户们离开后马上去打开地下室,想取出黄金。没想到在地下室里,赵社长拿出枪指着文森佐的脑袋。赵社长是想独吞全部黄金吗?但在这个时候杀死文森佐不是对的时期,也不是对的场所吧?文森佐是肯定不会死的。至于他怎么活下来,要嘛靠武力,要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文森佐早就预想过这个可能,让车瑛或是猎犬在后面支援。不过猎犬不大可能吧,因为这样就有多一个人知道黄金的存在,虽然现在也不差那一个人…… 而且感觉那些租户们很快就会掉头回到大厦……

83.png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第七周

巴别以巴别塔高层楼屋子为礼物,让政商界的大人物为巴别效力。在这里看到这么多大人物在争取Penthouse让我一时间有串台的感觉>.<果然对外安保情报院局长也包括在这些大人物里面。

106.png

玉泽演这一句“Can you feel my hearbeat?”,让我好激动!2PM!2PM!2PM!

105.png

原来赵社长的目标是断头台档案,而不是想要独吞黄金,不过文森佐靠着自己的武力和智力成功把档案拿到手。没想到赵社长是对外安保情报院的卧底,是他把王晓璘毒死的(感觉这部剧除了巴别,很多人都得去坐牢……)不过赵社长却不打算上交档案,而是想拿去跟相关人员换取利益。租户们果然没有去温泉而是掉头回到了大厦,赵社长和文森佐一时激动竟然把黄金和唯一装有王晓璘虹膜识别装置的外套丢回密室,现在真的是要拆了整栋建筑才能拿出档案和黄金了。看着这些人崩溃痛苦的样子真的蛮好笑的XD

Untitled design - 2021-04-18T170623.538.png

109.png

张汉硕会长入职也太高调了吧?好像偶像出道发布会>.<

110.png

感觉这只鸽子以后真的会报恩,会不会跟热气球有关系呢?

111.png

电视节目里的吹捧方式也太假了吧?确定不是高级黑吗?感觉张汉硕比起会长更像当偶像>.<

112.png

调查巴别为了瓦解巴别化学工会采取违法措施的嫌疑因为工会委员长的死亡而受阻,文森佐众人只能从别方面下手来找证据。他们得知隶属巴别会长的前景计划组专门负责处理工会事件,而黄色工会是听从前景计划组命令行事,所以打算从这两点下手。只要能搜查前景计划组很多证据就能搜查到,但郑仁国检察官却没有足够的证据去申请扣押搜查前景计划组。前景计划组长是忠仆而黄色公会委员长是叛徒+墙头草。文森佐表示忠仆和叛徒能产生最棒的化学反应,忠仆最怕有人背叛老板,当有叛徒出现时,忠仆就会暴露弱点。文森佐众人伪装成双剑派的人劫持并威胁恐吓黄色公会委员长的过程蛮可爱的,不过他们直接露脸给他看,这可以吗?

文森佐成功获得前景计划组传给黄色工会委员长命令他打压工会的文件,郑检察官也因此得以申请扣押搜查前景计划组。不过文森佐的目标不是前景计划组而是想要获得张会长亲自指示瓦解工会的证据而策划了一场直播?还对张汉硕撒猪血,前八集感受到的爽感又回来了!虽然整个计划不经推敲但我还是看得很爽。以上计划还只是烟雾弹。瓦解工会的案件只是用来转移大家的实现而已,真正的目的是要把张汉硕设立纸上公司/空壳公司的证据找出来,第一个的案件的最终目的只是要巴别彻底承认他们的工会,毕竟第一案起诉后的刑责也不会太重。

113.png

张汉书笑得这么开心有隐隐有点崇拜文森佐,看来应该是想到除了装傻之外的方法了,那就是倒戈投靠文森佐,才能活下去。张汉书主动背黑锅因为这是六个起诉里罪名最轻的一个,还是被张汉硕识穿了。

114.png

我蛮喜欢文森佐没有把自己当成正义人士,毕竟他的所作所为不是那么地“正派”。我就是喜欢这种不做作的人。

115.png

原来赵社长是郑检察官的人,想获得断头台档案不是为了获取利益,而是要交给郑检察官。

119.png

我现在看到租户们的部分不会觉得太无聊了,是因为剧情节奏变快了吗?还是因为这些租户们的帮助不再是那种可有可无的存在?尤其是那个混混代表帮忙科普如何逃税那部分我竟然不觉得无聊。钢琴老师竟然是黑客,还是当初帮忙写密室程式的黑客,所以打开密室有望了,不过密室应该会在最后几集才打开了吧?毕竟断头台档案一出来后面就没什么戏份可以拍了,档案应该是要成为压垮巴别最后一根稻草的存在。

118.png

我原本以为只要张汉书对文森佐伸出手,文森佐一定会答应,至少会假意合作,没想到竟然干净利落地拒绝了,他拒绝的理由也蛮帅的,文森佐表示自己绝不利用家人之间的背叛,他们兄弟的斗争自己去解决,因为如果他利用了,那有一天也可能会被家人背叛。这里我又在感受到张汉书对文森做的崇拜。

120.png

为了进入到替巴别洗黑钱的画廊的馆长室,文森佐和车瑛只好假扮一对情侣,又求婚、又接吻,其实平时看他们那种打闹的相处方式,我反而能get到他们的CP感,可是他们如果很真挚地在谈感情,我就觉得很肉麻,有点看不下去,这是为什么呢?不过幸好这种真挚的部分也不多。

117.png

价值连城的《Nothing》竟然是一对脚印,编剧这是在讽刺艺术吗?还是在讽刺大众不懂艺术?不过这部分确实是搞笑,尤其文森佐和车瑛还需要不懂装懂地谈艺术 >.< 这次作战里租户们的表现确实不错,各司其职,还细心招待了被代替的那对情侣,最后还有反转,被揭穿后还全身而退,整个过程我看得蛮爽的,也get到了笑点。

116.png

崔明熙找到了文森佐在意大利的敌人来对付他。不过这个消息安基石应该会知道吧?如果他不知道的话,也太失职了吧?因为知道文森佐不可能死,所以又是文森佐自己用武力解决?还是安基石派人来解决?又或是洪车瑛帮忙找人解决?

121.png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第八周

猜了这么多可能,结果竟然是鸽子——因扎吉来救文森佐!没想到这部剧还包括玄学?!

123.png

不过因扎吉确实蛮帅的>.<

124.png

看见张汉硕这边已经陷入败局,还在想张汉硕要怎么逃脱,毕竟还有5集,张汉硕不可能这么快输掉,没想到郑检察官临阵倒戈了,原来他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获得更大的权力,真没想到这点,所以他想获得断头台档案也只是为了想更上一层楼而已?赵社长是被蒙在鼓里呢?还是跟郑检察官一样想获得更大的权利呢?饰演郑检察官的人演技真的好脸转得好快,正义和狗腿的样子都演得太好了。

126.png

文森佐妈妈的案件果然要重审了,我本来以为这部分应该会等到文森佐和妈妈相认后才会发生的事,没想到妈妈自己想通了。不过也对郑检察官临阵倒戈后,文森佐众人还找不到切入点去对付巴别,这次的再审就是一个突破口吧。

127.png

要不是因为这部剧,我一直以为kopiko是马来西亚生产的,毕竟重小吃到大,搜了一下才知道是印尼产 >.<不过这个品牌做到这么大了吗?

科普一下吧,(马来话/印尼话)kopi是由coffee音译的,所以这个糖果是咖啡味的,我不喝咖啡,但我非常喜欢吃这个品牌的糖,很香。

128.png

原来断头台档案没有锁在密室里,文森佐早就拿出来了,소름!嘴上说着信任赵社长,结果还是留了一手!文森佐和车瑛深知这种资料放上网后,最多只会被热议一段时间,但牵涉的人物都不会有太大的伤害,毕竟舆论都是由资本操控。文森佐非常懂得断头台档案的用处,所以打算好好利用档案在政商界卷起风暴。张汉硕因为郑检察官的关系知道了断头台档案就藏在大厦的密室里,幸好文森佐留了一手,所以他们不知道档案其实已经在文森佐手里。

130.png

张汉书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不管他是不是只是想利用文森佐打败张汉硕还是真的想好好地、正经地经营巴别,他那又怂又憨的样子真的是可爱到我了>.< 话说,郭东延的演技是真好,不管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里的暖男学长、或是《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里的缺爱躁郁症患者还是这部剧里的憨憨又想叛逆的傀儡,都让我印象深刻,几乎是换脸式演技,在这部剧真的很难想像当初暖男学长的样子。

132.png

文森佐众人第一个目标是《大昌日报》,与巴别狼狈为奸已久,利用自己媒体的角色控制舆论。《大昌日报》的吴社长为了争夺继承权,在爬山时把哥哥推下山了(一提到爬山就会让我想起《隐秘的角落》,爬山梗看来是过不去了XD)。吴社长非常相信一位巫师,经常找他算命,也非常遵从巫师的指示,其实那个巫师只是个诈骗犯,所以文森佐就打算从那位巫师下手,成功威胁那位巫师把吴社长介绍来自己的神堂。

133.png

因为新闻的剧透,我还在想女林公子到底什么时候出现,没想到竟然是以巫师的身份出现?女林公子这张脸当巫师,有人能信吗?不过看到女林公子真的很开心!!!或许有人不知道,女林公子是宋仲基在《成均馆绯闻》饰演的角色。好怀念!!!这都已经是11年前的剧了,变老的只有我……因为真的太帅了❤️所以请允许我放上我所拥有的女林公子图片>.<

138.png

79.png

81.png

142.jpg

编剧是朴孝信的粉丝吗?竟然信奉朴孝神XD  (朴孝信在韩语的读音跟朴孝神是一样的)

140.png

虽然文森佐假扮鬼上身很精彩,但我眼睛一直忍不住去瞄事务长(尹炳熙饰)充满违和感又恰到好处的意大利手势>.<

141.png

吴社长就因为听信女林公子的话,不只与巴别决裂还曝光张汉硕小时候残忍杀害同学和张汉书吸毒的事。虽然吴社长终于从女林公子这里拿到“生”的箴言,但我想他离死应该不远了吧……张汉硕怎么可能放过他呢?

145.png

张汉硕终于查到了文森佐的亲生妈妈,妈妈会不会领便当呢?虽然她已命不久矣……

143.png

赵社长被郑检察官背叛,原以为找出档案是为了根除腐败,没想到郑检察官竟然用来获取权利。文森佐也因此xiang'd张汉硕肯定会加快摧毁锦加大厦。

146.png

吴社长果然死了,竟然死在锦加大厦里,警察就这么刚好抵达现场逮捕了嫌疑犯文森佐。张汉硕和崔明熙终于要反击了,期待文森佐接下来怎么见招拆招。

144.png

节奏果然快,才10分钟就把杀害吴社长的真凶给抓住了,这还是靠混混代表不一样的第六感,硬生生地拖住了其中一个作案的人,找到了其他同伙和证据,一次过打包送去警察局。

151.png

文森佐嘴上拒绝当模特,行动却很诚实,真的是太可爱了XD

152.png

妈妈应该早就认出了文森佐是自己的儿子,至于什么时候认出来,我真没注意,因为每次文森佐和妈妈的戏份我都没有仔细看,其实这部剧我就想看他们如何搞垮巴别,其它的戏份如各种感情戏,我都会快转。看着妈妈的戏份就一直在想张汉硕什么时候会对她下手,一个保安应该挡不住张汉硕的攻击吧?妈妈会不会领便当呢?我希望不会吧……反正她也活不久了,编剧能不能行行好让她病死而不是被人害死……

80.png

张汉硕想炸掉锦加大厦,却因为张汉书及时?报案化解了火灾。张汉书是越来越可爱了,但他当间谍也太不合格了吧?几乎是公告全世界他站在文森佐这一边…… 

150.png

看到文森佐想念妈妈和去找妈妈的戏份时,就越来越不安,编剧不是要重复洪有燦和洪车瑛的故事吧……虽然这次妈妈领便当我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感觉,但还是不喜欢这种情节。妈妈真的就这样被杀死了……也对,这几集都是巴别在遭受打压,编剧表示怎么也要让巴别赢一次嘛…… 突然想念Penthouse里死而复生的情节>.<  不过在杀死之前,张汉硕去见文森佐妈妈的操作是要证明他有多么变态吗?

149.png

这次终于出现严刑逼供,因为是杀母仇人,所以有这种太过暴力的行为,韩国社会才没有谴责吗?之前看他们逼供的手段都不是很过瘾,虽然用了不同的手法,但不懂为什么我都觉得没有很残忍,也没有让人很痛苦,那些人却这么容易就招供了,很没有成就感。这次一次次掰断人的手指,给人强大的心理压力,使劲地折磨人后,在张汉硕众人面前把他杀死的手段还不错(我是不是像变态……)我想文森佐最后肯定没有开枪杀死张汉硕,最多开一枪恐吓吧?毕竟还有四集这样简单就让张汉硕死掉,太便宜他了。

147.png

1-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你可能有兴趣的文章:

【剧】我的追剧清单 (29/03/2021 更新)

【大陆剧剧评】山河令 EP1-36 劇情介紹+人物介紹+劇情分析+心得+觀後感+結局感想 - 高分耽改剧,龚俊疯批美人攻 X 张哲翰高岭之花受,互相救赎 -- 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韩剧剧评】Mouse / 窥探 EP1-20 劇情介紹+人物介紹+分集劇情+劇情分析+心得+觀後感+結局感想 - 充满反转的高分悬疑推理剧,怪物真的是一生下来就是怪物吗?

【韩剧剧评】Sisyphus: The Myth / 西西弗斯的神话 EP1-16 劇情介紹+人物介紹+劇情分析+心得+觀後感+結局感想 - 穿越燒腦劇

【韩剧剧评】Penthouse / 顶楼 / 頂層公寓 第二季 EP1-13 劇情介紹+人物介紹+劇情分析+心得+觀後感+結局感想 - 沈秀蓮會不會死而復生呢?

【韩剧剧评】Penthouse / 顶楼 / 頂層公寓 第一季 EP1-21 劇情介紹+人物介紹+劇情分析+心得+觀後感+結局感想 - 超級狗血卻讓人想一直追下去

【韓劇劇評】L.U.C.A: The Beginning / LUCA:物種起源 EP1-12 劇情介紹+劇情分析+心得+觀後感+結局感想 - 金来沅应该是史上最惨男主

【韩剧剧评】哲仁王后 / Mr Queen EP1-20 劇情介紹+劇情分析+心得+觀後感+結局感想 - 申惠善一人分飾兩角搞笑無厘頭的穿越劇

【韩剧剧评】驅魔麵館 / 驚奇的傳聞 / The Uncanny Counter Ep1-16 剧情介绍+剧情分析+心得+观后感+结局感想 - 中二热血漫改爽劇!换了编剧后,剧情有崩坏吗?

【韩剧剧评】Sweet Home / 甜蜜家园 EP1-10 剧情介绍+剧情分析+心得+观后感+结局感想

【韩剧剧评】女神降临 EP1-16 剧情介绍+心得+观后感+感想 - 目前电视剧改编得比漫画好,不管修豪派获胜还是书竣派获胜,只祈祷姜秀贞不要黑化

【2020年终盘点】2020五部高开低走,让你意难平的烂尾电视剧

【2020年终盘点】电视剧推荐-2020五部必追好剧介绍

【韩剧剧评】Start Up:我的新创时代 / 启动了 EP1 - EP16 剧情介绍+心得+观后感+结局感想 -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部剧火的是金宣虎

【韩剧剧评】18 Again / 重返18岁 / 重回18岁 / 再次18岁 剧情介绍+心得+观后感+感想 EP1 - EP12

【韩剧剧评】恶之花 / 邪恶之花 剧情介绍+心得+观后感+结局感想 - 不值8分的一部剧 Flower of Evil

【韩剧剧评】秘密森林2 剧情介绍+心得+观后感+结局感想 Stranger 2

【大陆剧剧评】以家人之名为何高开低走 剧情介绍+心得+观后感+结局感想—成长治愈亲情剧 Go Ahead

【韩剧剧评】秘密森林第一季剧情介绍+心得+观后感+结局感想 这个时代的怪物 Stranger Season 1

【韩剧剧评】便利店新星剧情介绍+心得+观后感+结局感想—让我三观混乱的一部剧 Backstreet Rookie

【韩剧剧评】我们,爱过吗?剧情介绍+心得+观后感+结局感想—中年玛丽苏剧 Was it Love?

【韩剧剧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EP1 - EP11剧情介绍+分集剧情+心得+观后感+感想 It's okay to not be okay

arrow
arrow

    木或心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