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eg

开始写部落格之后,一直想写一篇我与《Running Man》相遇的故事,但都找不到合适的时机,没想到光洙的突然下车就这样创造了“合适”的时机,让我开始写这一篇部落格...

2012年--是我人生中的低谷期也是转折点。

有一段时间因为学校生活的各种糟心事,人际关系的失败,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以为永远不会改变的事,说变就变,想要转校,但父母却不把它它当成一回事,以为我只是太累而已...因此对生活没有期待,每天都不想醒来,醒来后只感到彷徨、孤立无援,觉得人生没什么意思,想要逃离痛苦的沼泽,却不懂怎么逃离...这些应该算是抑郁症的前兆吧?

说实话现在回想起来,真想不起来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导致心情这么低落了,只记得突然有很多事发生,压得我喘不过气...

不过幸好我还有自救意识。在此之前,我的解压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追剧。可是那时候就想着自己不能再哭了,但不管是什么剧,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泪点,所以就想有什么能让我一直笑,一直笑... 答案就是综艺。

我以前很少看综艺,接触最多的应该就是《我猜》和《非诚勿扰》... 因此我对综艺的认识不多。一开始,我先去看比较出名的大陆综艺和台综,但都提不起我的兴趣... 我是真的选到最后,逼不得已才点开《Running Man》。把Running Man放在最后的原因是因为我认为笑点是要在熟悉的语言里和深刻了解的文化里才会产生。

Running Man当时真的太红了,到处都能听到这个名字,虽然对它没什么期待,但还是点开了,毕竟也没其他选择了,结果我完全跌进Running Man这个坑里。

他们第一集的出场方式就让我感到惊喜和新奇,毕竟我以前从未接触户外综艺(虽然他们一开始都是在建筑里追逐XD)也是第一次接触真人秀。不过看完他们出场后,有一些惊讶,因为我对韩国人的印象都是俊男美女,但这里除了宋仲基和女嘉宾之外,其他人的颜值都可以说是普通... 

15.jpg

说实话有点看不下去的感觉(小时候我是颜控XD)本来想放弃,不过因为感到新奇,就看下去,结果整集我的笑就没有停过,心想“终于找到了!”就这样,我开始了追running man之路。那时候running man已经播出将近百多集,那段时间,我真的是超疯狂,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追到on挡。

想当年,还是用PPS看剧的日子(资源真的是超丰富,不过因为都没有买版权,所以PPS就这样消失,成为了爱奇艺)PPS什么都好,就是超吃网线,只要家里有一人打开,全家跟着一起卡。小时候因为这件事没少跟弟弟吵架,即使吵赢了,因为晚上家里多人用网路,看的时候也是一卡一卡的,看得很不舒畅,于是.......我想到了每天早早睡,然后凌晨起来看running man,晚上的网路之争就留给其他人,凌晨的网路就只属于我一人!😏 为了不让父母怀疑,我骗他们说我凌晨读书比较有效率,喜欢边听歌边读书,所以才会开着电脑读书。

果然凌晨看running man就是爽,完全不会卡,但痛苦是不能笑出声和必须要随时准备好温习功课模式,因为我家的电脑放在饭厅,我父母打开房门就是饭厅,庆幸的是他们无法第一时间看到电脑屏幕XD 就这样,每天早上4点起来看一集后,去上课,放学后再看两集(我弟读下午班,所以下午没人跟我争网线,我父母又出外做工,所以能肆无忌惮地看XD)

我说的这一大段其实是想说,因为running man,我从之前的不想起床到之后每天超级期待起床,因为知道一睁眼就能去看最爱的running man,那段时间抑郁的心情也一扫而空,虽然烦恼的事好像也没怎么解决,但我又变回原来开朗自信的样子。因此running man在我心里的地位真的是独一无二、无法取代。那时候这么快追到on档后,因为有非常强烈的空虚感,之后的一、两个月也是一直在重刷running man,花了许多时间才恢复正常…… Running man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我心情不好时就会去刷running man,如果我知道这个星期的其中一天我的心情可能会因一些事情变差,我还会特地把那星期播出的running man留到那一天看,看了之后,我心情马上就好了,比吃药还有用>.<

Running Man 54.png

之后我也开始了追韩综之路,最先追的是《X-man》和《家族诞生》,不过X-man不适合我,看没几集就没兴趣了。不过非常喜欢家族诞生!因为家族诞生,我在Big Bang里的本命是大声❤️

之后,running man有一阵子的质量确实是降低了,可是因为习惯了每周都要看running man,即使真的不是那么有趣,我依然一期不落看完了,直到Gary下车…… 那时的我真的很惊讶,因为我虽然明白成员们每周录制running man很辛苦,也导致身上有大大小小的伤,但也认为他们7人一定会撑下去的,坚信7012,但事与愿违,虽然理解Gary,但不舍和背叛感怎样都避免不了,所以有了即使真的要下车,也是全体一起下车,直接结束running man,这种想法。不过后来还是理解了狗哥的决定,也继续支持六人的running man。

但接下来的金钟国和宋智孝被强制下车事件和加入新成员,全昭旻与梁世燦,让我感到疲惫。所以我有差不多半年时间没有看running man,虽然没看但其实还是一直在追踪他们的消息……那段没看的时间我都是对自己说“我只是没时间看而已,有一天会追回来的”,我之后还是补回了,一直追到现在。看着旧成员离开,新成员加入,成员们互相磨合,培养默契,成员们之间的化学反应逐渐上升,每个人角色分明,呈现出来的效果也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我以为会这样继续下去,结果就有了光洙下车的消息……其实有想过单人离开或节目终止,但想过的种种可能,都没有想过光洙会是下一个,因为根据他平时的种种表现,我想谁理所当然地认为他会一直守护着Running Man...

可能因为一开始我只认识宋仲基和李光洙,所以目光都集中在他们俩身上。也可能是这个原因,李光洙是我在running man里最喜欢的成员,没有之一(当然我也非常喜欢其他成员❤️)为什么最喜欢他,我也不太懂,是因为比起宋仲基,光洙更需要我的喜欢吗?是因为看到他在电视剧拍摄行程结束后,马上赶去running man拍摄现场,吓到了成员们和制作组,也给到我惊喜?是因为他的臭手和霉运激起我的保护欲?是因为他深入骨髓的暖心举动?或许都有,他就这样不知不觉间闯进了我心里。

我明白演员常驻一档综艺节目是非常困难的事,因为这样观众会产生固有印象,对要走演员路之人非常不友好,之前看光洙主演的《Live》时,一直看到评论说“看见光洙的脸就想笑”,我真的很伤心,明明他很真挚地在演戏,投入到那个角色里……因此我真的非常感谢宋智孝、李光洙和全昭旻不顾形象地投入到综艺录制里

对于李光洙的下车,可能经历过一次?已经不会像上次那样不理智了,虽然依然不舍与难过,但希望李光洙能恢复健康,走上演员花路,需要宣传的话,就回来running man吧。

李光洙的种种会永远在我心中

长颈鹿

17.jpeg

光子

lee kwang soo 189.jpg

Easy兄弟

lee kwang soo 44.png

유이보고싶다组合

Running Man 150.jpg

懵光姐弟

5.jpg

老虎与长颈鹿

Running Man 375.jpg

 

背叛icon

Running Man 75.jpg

同岁一般的忙内line

8.png

也希望running man能度过这一次改变,毕竟光洙的空位真的很大,不过还是相信running man,毕竟已经经历过这么多风波,不会这么容易倒下的,会继续支持running man

谢谢低谷期让我遇见了running man,也谢谢running man让我遇到了

国民MC——刘在锡

yoo jae suk 57.jpg

王鼻子——池锡辰

ji suk jin 16.jpg

能力者——金钟国

kim jong kook 98.jpg

隐藏能力者——Gary

Gary 77.png

肮脏小胡子——哈哈

Haha 40.jpg

Ace——宋智孝

song ji hyo 67.jpg

亚洲王子——李光洙

lee kwang soo 36.jpg

疯孩子——全昭旻

11.jpg

小滑头——梁世燦

12.png

积极青年——宋仲基

6.jpg

维他命——Lizzy

7.jpg

这些照片都是我以前在网络看见后存下来的(除了昭旻、世燦和Lizzy)追星族都明白吧?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没有储存了,本来以为是自己变心了,还是其他较为深刻的原因,但回想了一下,这好像是从我有智能手机之后就没开始存了,因为有智能手机后要看照片太简单了…… 无论如何,这片部落格让我久违地去翻看我以前储存下来的各种图片,也让我体验了一次美好的时间旅行❤️

经历了7012

Running Man 243.jpg

gary下车

3.jpg

新成员加入

2.jpg

光洙的即将下车……希望未来15周年、20周年、30周年……跟running man依然能创造美好回忆

1.png

光洙录制RM的最后一期播出了,以为在这篇把想说的话都说了,但没想到想说的还是很多……

【综艺】李光洙的最后一次背叛……你在Running Man的3991天会是这辈子在我心里珍重的回忆

题外话:

虽然说靠人不如靠己,有抑郁症症状时,自救意识很重要,但千万要记得周围一直都有愿意伸出援手的人,不要轻易放弃。我一直以为我当时的情况没有人在意,其实我的发小们一直在我身边。我团体的学长们也都看在眼里,很担心我,但我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根本没发现周围关心的眼神,他们发现我过了几个月又恢复以往的样子才放下心来。

这一篇我说过更多关于抑郁症的想法,有兴趣的人可以看。

【综艺】评价明星大侦探6第五案:忘忧杂货铺-希望更多人对抑郁症有更多的了解,也希望公众人物不要再滥用“抑郁症”来做挡箭牌,让大众对此病产生误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推薦 runningman
    全站熱搜

    木或心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