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新部落格账户,欢迎光临!不过我不说的话,也没人察觉到吧……毕竟只有网址不同,内容全部一模一样XD

01.PNG

由于我旧的部落格网址被面子书封了,上网搜了一大堆资料,如果你不是Facebook Ads的客户,要解封还真的不容易……

631339805.jpg

因此我考虑了很多,想过要换另外一个平台试试,但比较了其他之后。还是觉得痞客邦适合我,虽然它的缺点也很多(比如广告多,分润低……)。

我也想过自架网站,但这个上手程度高,前期投入也比较大,对于IT白痴和一穷二白的我来说挑战性非常大。其实我也不是很担心前期的自架网站,因为一开始虽然很艰辛,但我还有一股劲,能把它搞定。

我真正担心的是后期的维持,我是一个很懒惰又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人,非常讨厌维持东西(比如感情和车……),所以一想到之后要一直维持及优化网站,就很头疼也让我却步……

现阶段我还是比较想专注在写文章,而且我是有想把部落格发展成我的主要收入,再找其他比较喜欢做的当成事业,成为斜杠青年。我知道这很难,但对比上班族的生活,写文章的生活没有让我这么讨厌。

想离开上班族的生活就意味着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我依然没有勇气去尝试承受来自周围的压力,因为这样的决定对有些人(比如我的父母)来说太过理想主义,生活也没有保障……

因此我现在是有点焦虑地想经营好我的部落格,有底气之后,再来告诉父母我的决定…… 希望我不会被现实打败吧……希望我不会放弃吧……希望我将来不会被打脸吧……

回到我部落格现状,因为我还是想在痞客邦写部落格,痞客邦部落格网址又不能更换,我也不想每一年花大概RM100用自己另外买的网址,可是网址短期内甚至是永远无法解封……因此我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搬家到另外一个痞客邦账户^^

趁现在我的文章还不多,人气也不高的时候,快一点搬家。只是很可惜的是我得放弃我现在所累积的人气,虽然不高,但也是我的心血啊TT 还有我之前考虑了很久才买下的分页功能……虽然不到RM10,但对于吝啬的我也是很心痛的,毕竟能吃一餐了!

0.PNG

现在在慢慢搬着,本来从痞客邦搬到痞客邦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度,但是!不懂为什么我的手机号码就是无法被认证,根本收不到验证码……是我在马来西亚的关系吗?检查了很多次我的电话号码是正确的,国号也正确,为什么就是收不到简讯呢??

因此我无法汇入文章,只好用复制粘贴来搬我的文章,好怕被系统举报……应该不会有这种事吧?不过也快搬完了,毕竟文章不多……搬完之后就会把就账户给删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或心乙 的頭像
    木或心乙

    木或心乙的部落格

    木或心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