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简介

人物介绍

预告

EP1 - Samantha & Rachel

EP2 - 始祖鳥的誕生

EP3 - 契約戀愛

EP4 - 申夏莉 VS 申金熙

EP5 - 憤怒鳥feat重做

EP6 - 追妻火葬場

EP7 - 告白

EP8 - 以吻還吻

EP9 - 秘密戀愛

EP10

EP11

EP12

简介

剧名:《社内相親》

导演:朴善浩《奇怪的搭檔》、《油膩的Melo》

编剧:韓雪熙、洪寶熙《沒禮貌的英愛小姐17》

主演: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

剧情简介:此剧改编自网络漫画《我和社長相親相愛》,讲述職員意外與公司社長相親,因此不得不隱藏身份,故事從而展開的浪漫愛情喜劇。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姜泰武(安孝燮飾)

富三代,申夏莉公司代表,工作狂。又名始祖鳥,偶爾也會化身成憤怒鳥。口頭禪:“我各方面都很優秀”

2.jpg

申夏莉 / 申金熙(金世正飾)

姜泰武公司的食品開發組的研究員。演技天才,缺錢。

3.jpg

車成勳(金旻奎飾)

姜泰武的秘書室長。陳映書的鄰居。姜多俱收養的孤兒。

5.jpg

陳映書(薛仁雅飾)

海洋集團陳會長的獨生女。申夏莉的閨蜜。

4.jpg

預告

預告就感覺很搞笑了!

無雷分享

6.jpg

就如標題所說,此劇内容老套、俗氣,但我真的好喜歡!!!編劇和導演真的超強,竟然能把這麽俗套的内容拍得這麽有趣!說實話,雖然網上評論很好,但綜合評論關鍵詞:“無腦”、“甜寵”、“搞笑”、“輕鬆下飯”、“老梗”,讓我對它的期待也只有6-7分,畢竟當初火爆全網的《愛的迫降》,我完全看不下去……有一説一,玄彬和孫藝珍真的好登對!也恭喜他們在這個月尾結婚啦!撒花~

說回《社内相親》,目前追到了8集,在我心中有9.5分,其實是想給最高分的,但還是覺得等結局之後再來決定比較好……反正此劇完全在我期待值以上,明明已經知道劇情節奏很快,但它總是比我預想得快,所以超有驚喜。明明都是預想得到的内容,但因爲人設很可愛、行動夠搞笑、節奏超快速、人物邏輯行爲相對合理,所以從頭到尾都看得津津有味,完全沒有想要快轉的部分。甚至我在追劇的時候會一直注意進度條,不是在嫌棄到底還有多久能結束,而是一直在想我還多少分鐘就沒得看了,又要等多一個星期了……好痛苦啊!!!因此,我不能讓我一個人來承受這種痛苦!

 

有雷心得,剧透提醒!


EP1 -  Samantha & Rachel

7.jpg

姜泰武回到韓國公司總部擔任社長。

呂部長雖然嘴上說申哈莉身上的魚腥味是研究員努力工作的證據,但身體一直在拒絕哈莉的靠近,也太可愛。

大家經歷了一場沒有社長的社長就任典禮,泰武的就任演説(車成勳代替演講)好帥氣,我好喜歡。

哈莉有一個暗戀了七年的男生——李民宇(宋元錫飾),他在夏莉生日時送了她兩張演唱會門票,讓她找其他男生一起去看,夏莉很失落。不過民宇這個人不是很重要,就是那種在男二上位文里讓女主發現男主的好的一個工具人。男二上位是我最近超喜歡的短篇小説類型(並沒有人想知道>.<)或許有人會混亂,也可能你們沒有興趣知道,但我還是想科普一下,男二上位文是講述女主一開始是喜歡著另外一個男生,但那位男生通常都不懂女主的好,因此之後女主之後就會跟懂得自己好的男主在一起。就以這部劇的内容當小説,明明泰武才是男主,但因爲夏莉一開始喜歡的不是他,所以他也算是男二上位。

當聽見爺爺——姜會長(李德華飾)有重要的企劃交給他時,泰武發光的眼神都在訴説他工作狂的性格,結果那個企劃竟然是結婚 >.<成勳直接問是不是爺爺自己要結婚也太好笑 XD

12.jpg

爺爺特地設鬧鐘提醒自己追劇也太可愛了吧!看著如膠似漆?的泰武和成勳,爺爺合理懷疑兩人是不是在談戀愛,爺爺好會哦 XD 成勳說泰武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自戀的泰武馬上反問自己有哪裏不好,也太可愛!爺爺說自己最近每天都在吃高血壓的藥都是被泰武氣壞的,泰武馬上反駁這明明是家族病史,還說以後自己有高血壓都是爺爺的錯,好有理有據,以後我也要這樣反駁我的爸爸 XD 真的好喜歡爺爺和兩位孫子的相處模式,太有愛了!

哈莉一家人跟鄰居吵架這部分就是爲了讓哈莉欠下更多債,才有之後代替相親的事。不過申媽媽一直把孩子們的壞脾氣都說成是申爸爸遺傳的,也太搞笑。

姜會長以泰武參加相親爲條件,才肯答應開除朴專務,雖然這中間的因果關係也太牽強,但這根本不是什麽問題。重點是泰武這樣才會去相親,然後認識Samantha和Rachel >.<

效率超高的姜會長馬上安排晚上相親。另一邊,同樣被臨時通知要相親的映書很生氣,堅持不要和人策略聯姻,所以請求擁有被神附身演技的夏莉再代替自己一次,讓自己可以永久退出相親市場。即使面對映書的超絕撒嬌(真的超可愛!),夏莉都無動於衷,但最後還是因爲工資而答應代替映書相親。

14.jpg

接下來映書帶夏莉去變裝,其實這部分沒有什麽好説的,但不到一分鐘的内容,演員們卻花了五小時才拍攝完,所以爲了認真努力工作的他們,還是提一下吧。變裝部分真的很漫畫,節目組有心了。

27.jpg

來了!來了!終于來到這一集的高潮了!假映書和泰武相親的部分,我看了超多次,但每看一次就笑一次,真的太好笑了,金世正的演技真的好可愛!文字真的描述不了這部分,所以直接上短片!不過還是建議直接看原片吧,以下已經有剪輯過,但我覺得從夏莉發現相親的對象是自己的老闆,到想逃跑,到為了錢繼續發揮神一樣的演技,到之後被誤會是海女王,到之後將錯就錯,瀟灑?地落荒而逃,整個過程都不能錯過!

成勳被泰武的結婚宣言嚇到了。另一邊,堅信已經把相親搞砸的夏莉和映書在高興地慶祝著,結果卻收到泰武有意與映書結婚的消息。說實話,我看見浪費的行爲,都會壓力很大,所以看見夏莉因爲唱k拿了100分很高興,一直在亂丟紙巾,真的感覺很不舒服,但原來是想要做出戴頭紗的既眎感,所以看在搞笑又漂亮的畫面上,浪費的行爲還是能原諒啦(根本沒人介意你原諒不原諒>.<)

夏莉讓映書老實跟泰武坦白,也希望自己代替相親的事不會被身為上司的泰武發現。本以爲不容易見面的社長與公司普通職員,隔天馬上就遇見了。話説,這部劇的會長和社長也太接地氣了吧?本以爲泰武看到了職員證和簡歷后就會認出夏莉就是與他相親的映書,結果沒想到完全認不出。這種化濃妝就認不出的設定因爲是漫畫改編,雖然覺得不現實,但依然能接受。

姜會長問泰武映書是否也有結婚的意向,泰武馬上反問憑自己的臉蛋、身材、紳士風度和無可挑剔的性格,怎麽可能有女人拒絕自己,姜會長竟然馬上就贊同了。看著自戀的爺孫倆,一臉無語的成勳真的是太可愛了!當然自戀的爺孫倆也很可愛!

映書對成勳一見鍾情的視覺設計也太棒了吧?其實我本身不是很能理解一見鍾情,但我非常能理解映書爲什麽會對成勳一見鍾情!

18.jpg

泰武約映書出來見面來討論結婚細節,映書請求夏莉再代替自己一次,去明確地拒絕泰武。在映書的苦苦哀求之下,夏莉只好答應。夏莉好不容易跟泰武劃清界線后離開,結果在路上爲了不與民宇相遇,就隨便上了一輛車(車門沒有鎖起來嗎?XD)那輛車當然就是泰武的車啦!錯愕的兩人四目相對,第一集就這樣結束啦!

11.jpg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 2 - 始祖鳥的誕生

10.jpg

夏莉表示自己上車的理由只是想再次強調不想跟泰武有任何關係,但泰武表示除非夏莉能明確說出不要跟他結婚的理由,要不然還是要跟她結婚。夏莉只好表示泰武從頭到脚她都不喜歡,尤其是他長得像始祖鳥的臉!始祖鳥就此誕生啦!從這裡開始,始祖鳥的動畫和音效就成了泰武的代名詞,後期真的很強,每次這些效果出現,都很加分,而且真的很搞笑。

泰武和成勳還爲此找了始祖鳥的圖片,泰武一直否認自己長得像始祖鳥,但成勳卻一直否認泰武的否認,成勳甚至在離開辦公室前都一直在對比兩者之間有多麽地相像 >.<  兩人互動太可愛了!

另一邊,夏莉和映書這一對在可愛這方面也不遑多讓。兩人因爲泰武堅決想結婚的態度,最終映書決定隔一天約泰武出來攤牌,但因爲映書搞砸了相親,絕對會被爸爸訓話,所以想在這之前想來個最後的晚餐?實則是想在大排檔待久一點以便再遇見自己的命運男的映書最後卻與夏莉喝得爛醉,被民警送回家裏。兩人從踏進家裏的腳演技就已經可以知道這一段有多麽搞笑!這一段也是我重看了很多次依然覺得好笑的部分,兩人耍酒瘋也太可愛了!!!一定要看原片!

來說一下與夏莉在同一部門一起工作可愛的三人。首先是呂部長,她就是打工人都希望擁有的上司,實力強,性格豪爽開明又有親和力。接下來是季彬次長,個性八卦又愛嘮叨。最後是惠知,剛加入不久的忙内,擁有令人無法討厭的魅力人物。這個介紹讓我聯想到《柔美的細胞小將》里的Ruby……但惠知是真的無法讓人討厭,雖然沒眼力見但真的可愛。季彬次長發表了自己與泰武有很多相似點,讓衆人非常無語,呂部長馬上就發表自己與金智賢也有很多相似點,來讓季彬次長明白自己的話多麽荒謬。呂部長真的好帥氣!

26.jpg

夏莉發現民宇竟然成爲惠知的曖昧男,忍不住偷偷跟上去想要知道是什麽情況。這部分不重要,重要的是夏莉之後要回去辦公室時爲了躲避泰武慌忙而逃時,不小心把拖鞋砸到泰武的臉,之後兩人展開了很長的追逐戰,結果泰武追上夏莉后只是想知道爲什麽夏莉要用拖鞋砸他,知道夏莉是無心冒犯之後就原諒了夏莉。其實我是在重看后,才發現這部分蠻長的,真的沒有想到這種内容我第一次看時竟然沒有想要快轉的想法,不過真的拍得蠻有趣的,尤其是到最后泰武用拖鞋闖進電梯的那一刻,讓我馬上聯想到《Running Man》里的追逐戰。

15.jpg

終於到了映書與泰武見面的時間,泰武發現到之前與他相親的都是別人後,就想知道那個女人到底是誰。映書照著之前的計畫表示夏莉是自己通過第三方雇來的陌生人,但馬上就被泰武套路出來映書與夏莉認識,果然是各方面都很優秀的泰武>.< 在泰武的威脅?之下,映書沒有辦法只好安排夏莉與泰武見面。

泰武竟然用打掃和料理來釋放壓力,這種紓壓方式也太棒了吧?這個人設讓我聯想到《今生是第一次》裏的女主--志浩,在思考時也是會不停地打掃,跟這種人住在一起對我這個懶人真的是太爽了,不過前提是不要抓著我一起打掃 XD

28.jpg

正常人都會認為泰武在生映書的氣,但其實泰武是因為夏莉的始祖鳥論而感到憤怒,這對自戀的泰武是無法容忍的事!

映書把夏莉騙出來後就馬上逃跑了,留下夏莉一個人面對泰武。泰武拿出了可以當刑警?的氣魄幾乎把夏莉的底都問出來了,幸好夏莉在最後關頭沒有把真名告訴泰武,而是創造了與劇中劇女主相同的名字,申金熙。不過期間泰武問夏莉多少錢,夏莉卻把炸雞的價格告訴泰武,也太搞笑。而且本來夏莉說是為了拒絕泰武而隨便說他長得像始祖鳥,泰武應該就會氣消了,結果夏莉還一直強調泰武有多像始祖鳥,讓始祖鳥在那瞬間秒變憤怒鳥 XD

9.jpg

劇中劇《加油!金熙》裡男主被豬排打了巴掌,女主被雞腿打巴掌,上次《請輸入搜索詞WWW》裡的劇中劇《丈母娘為何怎樣》是用海帶打巴掌,這不是讓現實中的狗血劇編劇能打巴掌的材料變得更少了嗎?這些月火水木劇編劇怎麼還跟狗血劇編劇內捲了起來?XD 話說,劇中劇的劇情一直跟劇裡的劇情相互對應真的很搞笑!

始祖鳥在凌晨發現紀錄片在解說自己?在憤怒之下,馬上提供始作俑者——申金熙凌晨叫醒服務, >.< 始祖鳥動畫跟音效跟的是太好笑了啦!

泰武告訴爺爺自己不跟映書結婚後,爺爺馬上安排泰武跟接下來的19個人相親。在一天內跟10個人相親,爺爺也太會報復了吧?雖然泰武通過這些相親找回了身為帥氣人類的自信心,但他依然只對夏莉有興趣。泰武看見還有一本厚厚名單的人等著他相親後,馬上就說自己已經有想結婚的對象了,所以就不用再相親了。

因此泰武就聯絡夏莉要她假扮自己的女朋友來應付爺爺。夏莉因為欺騙泰武自己的公司距離首爾很遠,所以放工後,只能約在自己上網隨便找的假公司附近的一間常去?的咖啡店。泰武先到達了後還再次確認了地址,夏莉為了真實性還說昨天才在那裡喝咖啡,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兒童咖啡店,太好笑了!

即使在重金誘惑下,夏莉還是拒絕了泰武要她假扮女友的提議,畢竟不想再跟公司社長有任何關係了。所以泰武就開啟了纏郎模式,跑到夏莉家裡請求夏莉同意。夏莉為了不讓家人發現,推搡之間兩人就摔倒,然後就如預想般地兩人的嘴唇碰到了!好老土,我好喜歡!

8.jpg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3 - 契約戀愛

16.jpg

在混亂之間,夏莉把泰武撞暈了。泰武用此事來威脅?夏莉簽下契約戀愛合約,要不然就要提告夏莉賠償傷害,夏莉沒辦法只好簽下這個合約。

映書因為跟爸爸吵架,信用卡被收回,還搬出去住,就這麼剛好搬到了成勳的隔壁。這個巧合我喜歡!蟑螂這個助攻也變得沒有這麼討人厭了。不過成勳是想用殺蟲劑把蟑螂淹死嗎?XD 成勳以映書與泰武的關係有些複雜為由,拒絕了映書的親近。

17.jpg

呂部長要夏莉在泰武面前進行報告,這部分沒有什麼好說的,但夏莉的各種怕被發現的內心小劇場,很搞笑,也很可愛。

始祖鳥表示黑自己,我是專業的。話說,27%是編劇想要達到的目標嗎?

24.jpg

夏莉為了要盡快告訴民宇,公司決定跟他合作的消息,而去到他的餐廳,結果發現到民宇與他的前女友,宥羅(優熙飾)復合。夏莉失魂落魄下不知道自己接了泰武的電話,然後情不自禁地痛哭了。金世正的演技真的好棒,只要她哭我就忍不住也一起哭。

隔天就是與爺爺見面的日子,這次見面沒有意外順利地完成。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這裡有一個重點,那就是泰武的雨天PTSD?這個肯定就是夏莉要跟他一起克服的事,而且之後肯定會發生泰武在下雨天克服障礙去尋找夏莉的事,先在此立flag!話說,泰武順毛的樣子好可愛!!!

29.jpg

之後爺爺發現了夏莉包裡的演唱會門票,所以就載了泰武和夏莉去了演唱會,並守在出入口防止他們逃跑。結果因為演唱會的特別活動,夏莉暗戀別人七年的事讓泰武知道了,不過也因為此事,夏莉終於決定停止對民宇的暗戀。再說一次,金世正的演技真的很好,看著她哭,眼淚就完全忍不住也跟著留下來。

19.jpg

演唱會後,泰武和夏莉在路邊吃小吃,但夏莉右邊的眼睛卻棒球砸傷。這個部分其實沒什麼,其實主要還是要增加緊張刺激感,看泰武會不會通過眼睛的瘀青認出夏莉就是金熙。

泰武終於承認自己是始祖鳥啦!他應該是想要逗笑夏莉吧?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4 - 申夏莉  VS 申金熙

20.jpg 

第四集主要還是在講述夏莉如何躲藏泰武和爺爺,避免被認出來,還有泰武與金熙甜甜的一周年?紀念日約會。

泰武和民宇在這集也算是第一次交鋒?民宇聽見夏莉是與男人一起看的演唱會,有點介意。這早就預想到了,雖然自己不想要,但因為夏莉喜歡自己這麼久,早就認為她不會離開自己,而且他之後肯定會發現自己喜歡的是夏莉。應該不會有人單純地認為民宇不知道夏莉喜歡自己吧?

映書在等電梯的時候,成勳一看見她就馬上走安全通道。映書很生氣地追上去質問成勳沒有必要如此避開她吧?成勳表示只是怕手上的垃圾臭味熏到映書,映書很尷尬。映書表示即時當不了朋友,那還是能瀟灑一點,成為見面打招呼的關係吧?成勳馬上表示自己不是一個瀟灑的人。

爺爺在與兩個孫子吃早飯時,意外發現這週六就是泰武與金熙的一周年紀念日,火速幫忙安排約會行程。我看到了泰武因為可以再一次跟金熙見面而偷笑!!!

夏莉與公司同事來到南海出差,沒想到卻遇見姜會長前來視察。夏莉為了躲避姜會長,而不小心害姜會長跌倒,也因此讓姜會長對夏莉心懷怨念。雖然劇裡姜會長身體沒有什麼事,但看見老人家跌倒,心裡就忍不住咯噔一下,老人家真的不經跌啊!

因為夏莉沒有接到泰武的電話,在夏莉回電話時,還故意等電話響久一點才接起來,泰武真的是傲嬌得很可愛!

就因為是劇中劇,就可以抄襲台詞嗎?從《巴黎戀人》到《藍色生死戀》無縫銜接 XD

接下來泰武和金熙的一周年紀念日約會,從變裝、高檔餐廳包場吃飯,最後看煙花,真的是老套又熟悉的行程,但全程完全沒有想快轉的部分,姨母笑地看完全程,好甜!泰武好有紳士風度!話說,金世正怎麽可能穿不上自己的衣服呢?(串戲了XD)

22.jpg

那位住622的住戶肯定是個變態,眼鏡的作用應該是偷拍吧?之後成勳就有英雄救美的機會啦!

因為一直有新聞出來,已經知道這部劇的節奏很快,但它總是比我預想得快,讓我超有驚喜。我沒想到在第四集結尾,泰武就發現了金熙和夏莉是同一個人!

13.jpg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5 - 憤怒鳥feat重做

25.jpg

泰武發現夏莉欺騙了自己後,馬上進化成憤怒鳥 XD 開啟一系列幼稚的報復模式,比如故意約在金熙公司附近見面後,又馬上安排與夏莉部門開會。之後又讓夏莉重做產品,因此“重做”貫穿了這一集 >.< 結果夏莉有一次忍不住衝上前問泰武到底哪裡不滿意,泰武慌張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泰武看見跟民宇在一起的夏莉,吃醋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但他吃醋的後果,就是想出更強烈的報復方式,那就是讓金熙和夏莉同時參加公司周年紀念典禮,讓夏莉避無可避。

其實泰武這樣逼迫其實也只是想讓夏莉親口告訴他事實的真相。

泰武因為壓力大所以又再次來到成勳家裡打掃,結果發現映書就住在成勳隔壁。成勳把寫錯地址的包裹放回映書家門前,剛好遇見她回來,映書為表歉意,想送蘋果給成勳,但成勳怕被在玄關的泰武發現,只好鄭重地讓映書不要越線,成勳好可愛!映書在餐廳遇見成勳,特別畫線,為了不越線還把面的香味吸走,映書好可愛!

23.jpg

本來以為夏莉就這樣被發現了,但原來是她的夢。泰武看見被燙傷的夏莉,忍不住伸手關心,心疼了吧?爺爺的台詞跟我們觀眾的台詞簡直一模一樣 XD 

32.jpg

夏莉雖然對這場與同事們的醉酒戲印象深刻,但我還是更喜歡她與映書在第二集耍酒瘋的那一段。

而且我更喜歡接下來的部分,雖然泰武能找到夏莉真的是很偶像劇(明明這部就是偶像劇XD)。夏莉就這樣在酒醉,以為是夢一場的情況下,跟泰武說出了實情。泰武也意識到自己對夏莉的感情逐漸失控,所以跟金熙解約後就去美國出差。結果在美國還是會一直想著夏莉,因此確認了自己的心意。

34.jpg

話說,安孝燮的英語竟然不是韓式發音,說得好好,我不用看字幕都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映書發現622送來的燈具裡裝著偷拍相機,想去報警時被622發現,燈具被搶走,幸好成勳及時出現抓住了622。成勳也太全能了吧?

35.jpg

夏莉因為爺爺約見面不好意思拒絕,前往餐廳時遇到了同樣被爺爺叫來的泰武。同一時間,泰武也通過成勳知道了映書和夏莉被偷拍的事,所以要帶夏莉一起前往警局。夏莉發現泰武稱自己為“夏莉”,受到了驚嚇。

36.jpg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6 - 追妻火葬場

因為要趕著帶夏莉去警局,所以泰武沒有解釋太多。

由於沒有被拍到太過分的影像,所以偷拍犯只需要繳罰金。再一次嫌棄韓國的法律,不過馬來西亞的法律也不遑多讓,比如讓被強姦的人跟強姦犯結婚...... 不過夏莉和映書有泰武和成勳幫她們出力,找到了622更多罪證,讓622受到應有的懲罰。

夏莉仔細想了想泰武之前的行為,覺得他是想辭退她。因此晚上泰武明明是想約夏莉表白,但夏莉卻以為泰武要辭掉她,所以準備了自己的簡報,講述自己的能力,以說服泰武不要解僱自己。泰武無奈之下,不小心做出了信號手勢,在表白大軍出動時,泰武阻止他們的表情舉止,眼神加上始祖鳥的音效,真的是太可愛了❤️ 

30.jpg

看到映書在一眾朋友面前說夏莉有一個又高又帥又有錢的男友時,就知道一定會有泰武跟夏莉朋友一起見面的時候。

不愧是後來超車的成勳,他勸泰武應該創造一些真實的情況,讓夏莉改變泰武在她心中的形象。

映書跟表姐總是撞衫,再加上各種紛爭,但映書總是更勝一籌。

泰武以工作為由,讓夏莉跟著自己一起去看包了場的電影。結果卻遇上了呂部長和季次長來蹭?電影,為了不讓他們發現,泰武只能躲起來,甚至爬著出門,結果與門外的清潔工四目相對,始祖鳥音效響起,好尷尬!好好笑!泰武在外面可憐兮兮地等電影結束,本想著可以跟夏莉吃個飯什麼的,結果只等到了夏莉的觀後感報告,因為又被呂部長截胡了先約夏莉喝一杯,所以泰武就直接傲嬌地跟夏莉表示自己怎麼可能傻傻地在外面等她,好可憐但是又好可愛😍

電影之行失敗,泰武要想另外的藉口約夏莉出來,想要知道夏莉的喜好,只好去stalk她的IG,最終策劃了一場束草之旅。泰武在幫忙把夏莉的包放進後車廂時,露出了志在必得的笑容,結果笑容在看見坐在駕駛座上的夏莉後就瞬間垮掉。雖然開頭不順,但幸好過程還算順利,成功地讓夏莉吃到了隨機餐車的漢堡。很驚喜看見Tei出演。

31.jpg

原本一切順利,結果在最後泰武成功搶回駕駛座之時,卻下了一場大雨,泰武小時候在下雨天目睹父母死亡的創傷障礙發作,為了不讓夏莉發現自己不對勁,在路途中把夏莉趕下車。夏莉在酒店遇到了自己的朋友,因為對她們說謊表示今天要跟男友約會,才無法跟他們一起旅行,朋友們表示要夏莉介紹男友給她們認識。同時雨停後,緩過精神的泰武也在酒店找到了夏莉。

另一邊,映書因為偷拍陰影不敢在外面上廁所,著急等巴士的途中遇到了成勳,結果卻遇到了大塞車。映書憋尿憋得快不行了,只好老實告訴成勳,然後在路中央下車找廁所,好不容易找到了廁所,廁所卻鎖住!這是什麼晴天大霹靂?!我那一刻都能感受到映書的崩潰感,感覺我也一樣要憋不住了!幸好從天而降?的成勳幫映書撞開了門。其實這一刻我想說萬一有人在廁所裡怎麼辦?

映書因為此事感到丟臉而一直躲避成勳,結果在餐廳裡避無可避。成勳表示這只是自然現象,讓映書不要再躲自己。但映書讓成勳不要再對自己好了,要不然就要越線了,結果就吻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本以為映書數到三時,成勳就會親上去,結果竟然是映書先親上去,然後離開之際,成勳就馬上加深那個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jpg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7 - 告白

這次泰武終於不是靠心裡感應來找到夏莉的位置了,雖然不知道他是如何從那麽遠的距離聽見夏莉與朋友們的對話,但泰武馬上就趁機假扮夏莉的男友。上一集我才說到泰武會跟朋友們見面,這集就發生了,節奏真的超快。

通過泰武精湛的演技,實際上是真情流露,從炫富男、黏人精到大型犬,各種類型的男友讓夏莉經歷了一遍。朋友們都非常羨慕夏莉有這麼優秀又愛她的男友。其實這部分大多時候,我都看得手腳捲縮,一直忍不住上躥下跳,因為泰武的台詞好肉麻!但看到綠茶被打臉,我又覺得好爽。

39.jpg

之後因為沒有長途巴士,再加上喝了酒,所以要在束草住一晚上,因為是情侶所以只能訂一間房,泰武和夏莉終於共處一室啦!當然沒有發生任何事XD 泰武聽見夏莉說到自己暗戀民宇已經是過去式的時候,他那忍不住的笑意,真的是太可愛了!

泰武與眾人述說自己與夏莉相遇的過程,也算是間接地與夏莉表白吧?雖然泰武因為勝負欲而忽視了身體狀況不好的夏莉,但還是能原諒啦,畢竟幼稚得很可愛❤️而且他還知道自己錯了,還向夏莉道歉,泰武也太有教養了吧!我覺得泰武的人設真的太好了,真的超圈粉!

37.jpg

泰武送夏莉回家,看著不懂自己心意的夏莉,鬱悶的泰武沒忍住跟夏莉告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著慌張的夏莉,泰武只好讓夏莉考慮幾天,再給自己答案(其實是不要讓夏莉當場拒絕自己XD)

夏莉覺得泰武喜歡自己很不現實,也無法輕易接受他的感情,畢竟身份差距太大了。另一邊,泰武等待夏莉的答案,等得心急如焚。這叫風水輪流轉,當初泰武也是讓怕被辭退的夏莉等得很焦慮,所以報應來了。隨著一天天過去,再加上一直被成勳反復提醒,這是被拒絕了,始祖鳥再次變身成為憤怒鳥XD 話說,泰武一直拒絕承認自己被夏莉拒絕也太可愛了。

爺爺發現泰武竟然不是跟金熙約會,而是另外一女人約會,感到很生氣。泰武沒辦法告訴爺爺實情,只好說跟金熙分手了,爺爺氣憤不已,火速安排相親。

映書在成勳的床上起來,但關鍵部分卻想不起來,慌張之下就跟成勳說昨晚的事無效。成勳受傷的表情和眼神也太讓人心疼了....... 原來成勳也是對映書一見鍾情,雖然早就預想到了,但不得不說雙向奔赴真的超級甜!!!

映書告訴夏莉自己和成勳睡了,而且還什麼都不記得。原來映書不告訴成勳自己不記得昨晚的事,是因為不想傷他的自尊心,也蠻有理的。其實我有想過會不會真的沒有做到啊,可能沒有更深入地進行前,映書吐了,就換了衣服,所以才沒有記憶,不過這不是很重要啦!同時間,映書也知道了泰武跟夏莉告白了。

成勳發現映書在躲自己,為了不要讓自己更悲慘?所以上前讓映書不要再躲自己,還特別表明自己當初在便利店就對映書一見鍾情,但之後會如映書希望般劃清界線。進擊的映書知道後,就再也抑制不了自己的心意,老實告訴成勳自己只是因為不記得晚上發生的事,當下很不知所措,才會說無效。

沒想到成勳沒有生氣,反而覺得映書很可愛。而且他的自信心也沒有被打擊,甚至對映書說“以後我會讓妳忘不了的”

40.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車啦!超車啦!成勳摘下眼鏡那一刻也太性感了!!!不過為什麼後面沒有了啦?>.<

最後泰武還是忍不住去找夏莉了,看見在和民宇一起拍攝的夏莉,吃醋的泰武太可愛了!為了躲避爺爺的追擊,泰武只好帶著夏莉躲起來。夏莉也因此知道爺爺因爲泰武和金熙而感到很生氣。夏莉竟然讓泰武去相親?!始祖鳥馬上變成受傷鳥TT 不過泰武竟然再告白多一次,并表示自己不會放棄的。情不自禁?的夏莉竟然親上了泰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我在啊啊啊的同時也在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畢竟夏利感情的轉換也太突兀了。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8 - 以吻還吻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欸欸欸欸欸欸?夏莉緩過精神後也欸欸欸欸欸欸欸欸?驚訝自己這麼孟浪?的行為,她讓泰武忘記掉這件事後落荒而逃。雖然很同情泰武,但也慶幸夏莉沒有就這樣答應與泰武交往,要不然夏莉的感情轉換真的太突兀了。

陳館長是在這部劇裡我少有不喜歡的人,感覺她出現,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泰武發現成勳談戀愛了,還在背後表示成勳終於長大了,我想說如果泰武知道他和映書的進度,他應該就不好意思說出這句話了XD

泰武找到夏莉尋求接吻賠償,一番套路之後,夏莉終於答應賠償,泰武得逞的笑容真的是好可愛!話說,我覺得這裡不該翻譯成“衝動”,感覺“慾望”或“情慾”,比較合適。

泰武來到高檔餐廳讓夏莉請客作為接吻賠償,實際是趁機跟他夏莉約會。夏莉表示那個吻明明是兩個人的責任,為什麼只讓她負責。泰武馬上說自己會負起責任,照顧她一輩子。夏莉又再疑問的一敗。泰武說不想請客賠償也行,那就以吻還吻,夏莉無言以對。夏莉看著泰武的嘴唇想起前晚親吻的事,搭配色色的背景音樂,真的很搞笑,清醒過來後,還下意識地擦自己的口水,好好笑!最後只能躲到廁所唱國歌冷靜下來。

映書做菜給成勳吃,成勳一開始看在映書的面子上一直說好吃,但架不住映書一直要求真實反饋,實話實說的成勳讓映書很生氣。成勳每吃一口就搭配一個閃電,感覺能準確地讓我知道食物的味道,那就是很難吃XD 映書跟夏莉埋怨說即使食物跟海水一樣鹹,身為男友不是應該把東西全都吃完嗎?夏莉正色說道:這樣不行,會死人的。不愧是真閨蜜XD

一開始陳館長找上姜會長時,我還以為她是自己看上了泰武。不幸中的大幸,她是幫女兒相中了泰武。

成勳帶不願意運動的映書來爬山,兩人的差異逐漸浮現。因為映書不知道姜會長收養了成勳,以為成勳和泰武只是單純的上下級關係,所以非常不理解為什麼成勳一直維護泰武。雖然我覺得成勳說得有理,但我也理解映書想要男友凡事都站在自己這一邊。本來還想說這一集成勳和映書這一對就出問題嗎?結果最後成勳以自己的男子氣概哄好了映書,成勳真的好man!映書還提出直接回家過火熱的夜晚吧!映書也是一位選手!

因爲上次是泰武自己還錢,所以夏莉沒有賠償成功。這次泰武又再一次找到新的賠償方法,那就讓夏莉付出她的時間陪自己去遊樂場玩,實際上又是另一場約會,泰武好會為自己創造機會,不愧是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人XD 看著他們玩碰碰車,就忍不住聯想到另外一部甜寵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男主竟然想在碰碰車上對女主表白的沙雕行為,有誰跟我一樣嗎?

44.jpg

說回此劇,兩人在遊樂場的行為只有兩個字:可愛!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反正我全程姨母笑就對了。泰武說夏莉不一樣,不會在他提到父母的事情時表現得手足無措或是給予同情的眼神,讓他能舒心地對她說出與父母的回憶。當然啊,她可是女主 誒~ 不是啦,我們性格通透又善解人意的夏莉當然每次相處都能給其他人最舒適的感覺~

43.jpg

夏莉接到電話後,趕到醫院。夏莉媽媽輕微燙傷,還有夏莉爸爸得了急性闌尾炎。爸爸好強,在得急性闌尾炎的情況下,還能抱著媽媽跑來醫院。在泰武的安排下,夏莉爸媽住進了VIP病房。夏莉不想要讓家人知道她跟公司社長有太親密的關係,所以就謊稱泰武是季彬次長。雖然泰武無法光明正大地介紹自己,但也因此得知夏莉一直在背後說自己壞話,算是因禍得福嗎?XD

民宇發現了泰武和夏莉的契約戀愛,所以衝上前打了泰武一拳,夏莉因為附近有警察怕泰武惹上負面新聞,所以阻止了泰武,把民宇拉走了。但泰武不懂夏莉的心,還以為她怕自己傷到她喜歡已久的男生。夏莉也因為不想給泰武希望,所以沒有做任何解釋,始祖鳥再次轉換成受傷鳥,好心疼....... 另一邊,好喜歡夏莉很清楚地跟民宇劃清界線!

泰武發現成勳的女友竟然是映書,生氣成勳隱瞞自己,明明自己什麼事情都告訴成勳,成勳卻對自己處處隱瞞。

夏莉參加公司運動會,為了不讓其他女同事有機會跟泰武單獨共進晚餐,所以一瞬間化身成為《驅魔麵館》的哈娜,打敗了同事,成為MVP。同時,夏莉也看清了自己的心,在聼見泰武晚上竟然要跟其他人相親時,想要到相親地點阻止泰武相親,但其實泰武根本沒有去相親,而是在夏莉門口等待再一次向夏莉告白。心有靈犀?的兩個人在橋上遇見。泰武對夏莉說如果她再往前走,他就不會再放開夏莉。夏莉走到泰武面前表示上次那個吻就用這次的吻來賠償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jpg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9 - 秘密戀愛

這集我可以說是因為甜蜜爆表的內容,心臟遭受爆擊,忍不住頻頻尖叫,手腳無處安放,一直上躥下跳,还在在沙發上打滾,坐也坐不住,不停地跺腳。反正看完這集,我也順便運動一番就對了 XD

泰武與夏莉確認關係後的第二天,泰武需要出差所以想在上班前找夏莉一起吃早餐。始祖鳥動畫再加上愛心,也太可愛了吧?後期好強!泰武让夏莉慢慢来,又希望可以早一點看見夏莉,泰武好可愛!泰武親自做早餐給夏莉,泰武出得了廳堂,又入得了廚房,這种男友真的是人間極品。最重要的是下廚的泰武太帥了!也很性感!夏莉因為急著出門所以出門時穿了不同對的鞋,一直被撩的夏莉在最後時偷親泰武,反撩他然後落荒而逃。兩人之間的對話與互動真的是太甜、太可愛了!台詞也超肉麻,但卻清新不油膩,所以雖然看得手腳捲縮,但嘴角就沒有停止上揚。

泰武因為成勳隱瞞自己與映書交往的事,所以也不要告訴成勳關於自己和夏莉的進度,傲嬌的泰武好可愛!當然最後還是用炫耀的方式告訴了成勳自己有女朋友的事。由於夏莉穿錯鞋,所以泰武就以男朋友的名義請人送新的一對鞋到辦公室給夏莉,幸好夏莉急中生智表示這是映書送的,同事們也信以爲真,論一個閨蜜的作用。

談戀愛後的泰武戀愛腦上線,在開會時不停地在平板電腦上寫夏莉的名字:

 夏莉❤️ 申夏莉❤️夏莉啊❤️❤️一起約會?

在旁邊的成勳很無語。泰武忍不住去實驗室找夏莉,看見夏莉穿著自己送的鞋忍不住偷笑好可愛!然後以很蹩腳的理由讓夏莉看自己在平板電腦上寫著的名字告白?慌張的夏莉直接拍掉泰武手中的平板,幸好成勳趁眾人慌張的時候,馬上把平板撿起來。夏莉沒辦法只好謊稱有蒼蠅,眾人驚詫不已,成勳表示真的有蒼蠅,隨便指了一個方向吸引其他的人的注意力後,就把泰武拖出去。成勳表示社長應該起薪了XD 話説,在一間食物工廠裏的實驗室說有蒼蠅真的ok嗎?我本身也是在食物工廠工作,蒼蠅的存在對我們來説是蠻嚴重的事。

泰武要和夏莉通電話怎麽就這麽難啦 >.<

爲什麽我對趙友貞(徐惠媛飾)討厭不起來呢?雖然她真的很煩,可是在她的做作里又覺得有一點可愛,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認爲嗎?由於跟映書的品味相似,所以也對來代替泰武拒絕相親成的勳一見鍾情?

成勳以為是友貞又來煩自己,結果看見是映書的電話,馬上展開笑顏。

陳館長真的好油膩,幸好她的戲份不多。本來還想說姜會長誤以為泰武與友貞在交往後,會整出一些什麼誤會狗血的事,結果這個謊言超快速就被戳破。是我的錯,我怎麼可以這麼誤會此劇的編劇呢XD 不過爺爺不是很想泰武結婚的嗎?為什麼聽見陳館長建議結婚時,他那恐懼般喝飲料的行為也太可愛了吧!

夏莉和民宇的採訪,沒有什麼好說的,但黃寶羅在每一部戲的語氣都是如此嗎?我沒有嫌棄,只是好奇而已,因為她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也是這種語氣。

泰武在大庭廣眾下約夏莉吃飯,眾人感到慌張,原來是上次的MVP獎勵。泰武聽見夏莉向老闆娘介紹自己是她的男友,讓泰武高興得?替在場人員買單。話說,那花瓣特效,感覺不像是花瓣,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泰武對夏莉說想做一件事,然後走向夏莉,手伸向夏莉的臉,然後為她擦掉臉上的醬料,還問為什麼夏莉要閉上眼睛,夏莉害羞的轉過頭,然後泰武就把鞦韆拉過來吻上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後夏莉又把泰武來下來回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是早就預想到的劇情,但還是超心動!

趙友貞不愧是財閥?竟然能找到成勳家裡去。為了不讓友貞吐在外面,成勳只好讓友貞到家裡廁所吐,但同一時間映書找上門來,為了避免映書誤會,成勳只好欺騙泰武在自己家,讓映書對泰武的成見更深 >.<

趙友貞大喊 I have no親故,帶點搞笑又讓人同情。我很好奇如果映書知道友貞喜歡的那個男生有女朋友,還會勸告友貞不要放棄嗎?但是映書的you got this, fighting girl,也蠻搞笑的。

民宇拒絕與宥拉的的父母見面,表示自己還沒準備好。雖然我也沒有很想知道他的想法。宥拉很生氣,她會不會之後曝光泰武與夏莉契約戀愛的事呢?感覺她還要再作一次,才會正式下線。

友貞來到公司找成勳,成勳嚇得躲在泰武背後也太可愛。爺爺因為聽見友貞的道歉,所以知道了成勳代替相親的事情,氣得追著泰武打,這次就輪到泰武躲在成勳的背後XD 

季彬次長因為把訊息傳到工作群裡,所以和呂部長的戀情曝光,其實他們的戀情早就預想到了,之前沒有提起只是覺得沒有很重要。夏莉為了把進到男廁的呂部長拉出來,結果卻被推倒在男廁裡,來不及在姜會長進廁所前離開,結果又再一次惹姜會長生氣。夏莉和姜會長是跟廁所八字不合嗎?姜會長竟然還讓夏莉寫檢討報告,果然泰武的記仇是遺傳自姜會長XD 泰武生氣的眼神再配著始祖鳥音效真的很適合!

泰武跟著食品一組的人聚餐,不知是不是惠知沒有眼力見的關係?竟然能用平常心跟社長聚餐,與其他人正襟危坐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但比起惠知,更沒有眼力見的泰武直接問眾人是不是不自在XD 幸好季彬次長利用結合了血、汗、眼淚和Dynamite製作而成的炸藥酒打破了僵局。雖然製作炸藥酒的季彬次長真的很強,但我在看時一直在想韓國人每次製造炸彈酒的時候,都這樣隨便弄髒店裡嗎?結果之後就看見季彬次長在那裡抹地XD 

由於映書帶著不想自己待著的友貞一起去找成勳,因此成勳代替相親的事就這樣被發現了。映書直接生氣地離開。

夏莉和泰武偷偷在廁所了短暫地約會。夏莉說爺爺是泰武最愛的人,她當然也希望得到爺爺的喜歡,泰武深受感動。惠知發現夏莉和泰武偷偷牽手,但幸好惠知馬上就爆出呂部長和季彬次長的戀愛關係,泰武和夏莉才得以逃過一劫。

惠知為只有自己是單身狗而感嘆世界的可惡,呂部長直接讓她閉嘴,也太好笑!聚餐就在一眾人尬笑中結束。

原本打算一起牽手散步的泰武和夏莉,卻被爺爺發現!

預告裡爺爺說道“不准和泰武見面”,後面應該會是接著“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的吧?以這部劇的調調怎麼可能會發生財閥爺爺阻止平民跟自己孫子交往的事呢?而且下一集竟然有四人約會,好期待!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10

我好喜歡這集,有被治癒的感覺,可是看評論感覺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如果你們有注意到,我為每一集想了標題,但因為太喜歡這集了,我總想不到一個合適又合我心意的標題,你們有什麼建議嗎?

姜會長問泰武和夏莉為什麼單獨見面,兩人驚慌失措不知該如何回答,多虧了忘記拿手機的惠知,呂部長三人又再一次回到店門口,替泰武和夏莉解圍。爺爺奇怪為什麼泰武不能老實說跟研究隊員們一起聚餐。泰武直接反問夏莉為什麼不能如實說,明明自己也想不起如何回答爺爺XD惠知繼上次扔了兩個炸彈後,又再一次扔出炸彈,問起姜會長是不是戴了假髮,勢必要得罪完在場所有人XD 幸好姜會長沒有聽見,於是眾人又在尬笑當中退場。

爺爺不明白泰武為什麼不要介紹女朋友給他認識,並表示當初會接受金熙也是因為泰武喜歡,所以爺爺怎麼可能成為狗血劇裡般的財閥棒打鴛鴦呢?

可能是跟成勳吵架,也可能是因為成勳也害怕蟑螂,所以映書一大早就叫夏莉到她家打蟑螂。這讓我想起大學時,我也是常常被我朋友叫到他們宿舍打蟑螂,我的圈子幾乎只有我不怕蟑螂,因此幾乎三天兩頭就被召?去打蟑螂。我朋友們還說如果我開一個上門打蟑螂服務,一定可以很賺錢XD 其實映書算滿厲害了,還敢用紙杯把蟑螂蓋住,我朋友們都是都是把蟑螂關在房間逃出來後,等我來到,所以我常常要追著蟑螂跑 >.<

消滅完蟑螂後,映書和夏莉一起去吃餃子的途中看見在開心?猜拳的成勳和泰武,猜拳輸了的泰武當司機,和成勳一起前往某個地方。看見一起約會?的成勳和泰武,映書忍不住跟上他們向搞清楚他們要做什麼。夏莉本來還在一旁幫泰武說好話,結果映書直接指出就是泰武讓成勳代替相親,夏莉想到自己也有可能是幫兇?所以馬上識相地支持映書XD

最後兩人跟到育幼院,不愧是進擊的映書,這麼勇敢地直接闖進去,結果就這樣毫無準備地見到了未來家婆(收養成勳的修女院長)XD 通過和修女的聊天,映書知道了成勳和泰武的關係,兩人的誤會就此解開。話說,原來修女是可以喝酒的嗎?

這兩對情侶的相處方式我都好喜歡❤️

成勳對自己沒有提早告訴映書自己的情況感到抱歉,映書就直接提起自己不只欠債、擁有熊貓血,父母還離婚,跟著父親,所以不清楚母親的情況。因此映書讓成勳不需為此事感到抱歉,自己也有好多事情沒告訴他,總有一天,隨著時間與感情的累積,他們也會互相傾訴這些瑣碎的事。映書是怎麼做到又幼稚又成熟的?反正兩人就此和好了,這部劇的誤會基本都不會超過半集就解開了,超級喜歡這部劇的節奏!

四人與孩子們一起打球,映書趁機發洩對泰武不滿,故意發生肢體衝突XD 話說,看著走步的夏莉和映書,有一點難受(很較真的觀眾XD)成勳和泰武一直否認自己很累,但氣喘吁吁的樣子完全出賣了他們>.<

夏民(崔秉燦飾)為了跟自己的喜歡的女生聚會,所以把店裡的錢拿走了。來到店裡的四人幫意外接了團客。映書知道泰武曾經打過工,逐漸對他改觀。

泰武鄭重地向映書道歉,但映書表示需要好東西賄賂才能原諒他,所以泰武就把成勳前晚醉酒時哭鬧吵著想念映書的影片給了映書,映書很滿意。

夏莉不小心弄髒了泰武的衣服,所以拿了夏民的衣服讓泰武換,泰武表示夏莉如果想看他換衣服是沒有問題的,喜歡捉弄夏莉的泰武好可愛!

原本該在馬山過夜的夏莉父母突然回家,打得四人措手不及,為了避免泰武被發現,大家使出了渾身解數各種遮掩,終於讓泰武成功逃離夏莉家。不過為什麼夏莉媽媽總是喜歡在社長面前說社長壞話啦XD 看著躲在衣櫥裡的泰武就讓我想到我們的李英俊副會長也遭遇過相同的事情,是因為他們都很自戀嗎?期間夏莉提議泰武要不從她房間的窗戶跳下去,搭配鳥掉落的音效,泰武說自己會死的,也太搞笑!

泰武好不容易逃離,但同時也很羨慕能光明正大地介紹給夏莉父母認識的成勳。結果在在外面遇見了夏民,三人圍著車子轉了幾圈後,最後還是被夏民發現。夏民看見穿自己衣服的泰武馬上擔心姐姐跟是不是跟無業遊民交往,知道泰武是姐姐公司社長後馬上表示泰武是不是被夏莉抓住了什麼把柄,但泰武馬上表示願意被夏莉威脅一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肉麻!不過安孝燮消化得很好!聽見夏民叫自己姐夫,馬上高興地掏出卡送給小舅子 。

夏莉和夏民答應幫忙互相隱瞞。夏民雖然看起來不懂事,但知道姐姐跟財閥交往,擔心姐姐會被對方的家人看不起,還問姐姐要不他去當偶像賺錢。夏莉對夏民說當偶像哪有這麼簡單,這句話不只是對夏民說,也是對金世正和崔秉燦說吧?雖然一看見夏民的飾演者,就知道是偶像出生,但我不去查資料,我真的認不出他,本來想說,金世正當然肯定是前輩,雖然也真的是,但原來從I.OI出道的金世正也只比來自VICTON崔炳燦早大概半年出道而已......

映書爸爸原來一直在派人跟蹤自己的女兒,他發現自己的女兒竟然在跟一個普通人交往,很是憤怒,配合著狗血劇的背景音樂無縫轉換至劇中劇,裡面的財閥父親因為兒子堅持要跟普通女人結婚,生氣得直接往生了。也太過離譜了吧?XD 不過夏莉父母卻能理解這些狗血劇情?所以這狗血劇就是要為泰武娶妻之路增添阻礙的吧?>.<

宥羅約夏莉見面,很生氣地讓夏莉從民宇身邊滾開,還自爆了之間自己的綠茶行為,讓民宇聽間,夏莉不想摻合兩人的事所以就離開了,結果民宇卻追了出去。沒想到夏莉對民宇表示他這樣的行為不管對她或宥羅都是不對的,讓她能理解宥羅的舉動。其實這部分我是沒啥興趣的,畢竟沒有很想要看見民宇和宥羅,但不得不說,夏莉在這裏的人設真的很圈粉,以普通的套路,這時候女主應該會對民宇表示她不會再摻合她們兩人的事,以後不要再找她,但夏莉卻明確地表示出民宇不對的舉動,並且也讓民宇明白他們這段感情裡兩人都有錯,並不是宥羅單方面的問題而已,也沒有搞什麼雌競行為,超喜歡!夏莉的三觀真的超正!其實這部劇裡大多數角色三觀都很正啦~

夏莉經歷了這種無語的事後,很想念泰武,就打電話找他。但夏莉卻說自己很無聊所以就打電話給他,但泰武直接說他也很想她,直接表示夏莉說想他的方式很特別,要不要直接去找她?泰武好會喔!

呂部長和季彬次長再次為我們展現辦公室戀愛的不易。季彬次長生氣呂部長不願意公布戀情,但呂部長卻擔心被人說閒話,呂部長的擔心句句戳進夏莉的心,讓夏莉更加無法下定決心公布戀情。

夏莉和泰武準備去約會,卻突然下起了雨,夏莉馬上為泰武撐傘,雖然不懂傘是怎麼我出現的,但不得不說我竟然被這一幕治癒了!夏莉早就知道泰武在雨天就會想起去世的父母,並且無法在雨天開車,所以故意分散泰武的精神,泰武看著夏莉開心的眼神,精神頓時鬆懈下來。夏莉帶著泰武搭地鐵,明明不懂花,卻帶著泰武去買花,帶泰武去吃和雨天最搭的煎餅,一直跟泰武聊天讓他沒有時間思考別的事情,還故意坐在泰武身邊,一切舉動都是不讓他看見雨。泰武其實一路上都明白夏莉的用心,深受感動,就吻上了夏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有我一個人在這段看哭了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救贖的設定,對我來說超療癒的!

姜爺爺約夏莉見面,並表示已經知道夏莉與金熙就是同一個人,就對夏莉說出在預告聽見的那句話“不准再跟泰武見面”,爺爺真的是這麼想的嗎?!

看見泰武發生車禍,我一瞬間在想編劇不會給我來個失憶吧?幸好根據預告,泰武蠻健康的。

雖然爺爺真的說出了那番話,但我還是相信爺爺不是那種迂腐之人,而且即使他真的是這麼想都好,也可能真的是在擔心夏莉是不是想做出什麼不利於泰武的事,畢竟不是有傳聞,爺爺為了保護泰武,把所有的親戚都趕走了嗎?但我確實也更偏向我之前所想的爺爺只是想試驗夏莉或是跟夏莉開玩笑,但之後卻被泰武車禍的消息打個措手不及。

只剩最後兩集了,好捨不得但又好想早一點看到大結局。希望能好好收官,成爲我人生又再一部的滿分劇吧!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11

我就知道爺爺不是那種認為夏莉配不上泰武才阻止他們見面的老頑固,只是因為還搞不清楚他們的情況才會阻止。爺爺收到泰武車禍的消息後趕到醫院,卻發現夏莉也跟著過來,爺爺也因為受傷的泰武而失去理智認為泰武會出車禍,都是夏莉的錯。

幸好泰武的傷勢沒有很嚴重,看見爺爺在刁難?夏莉,只好跟爺爺澄清他們現在是真的在談戀愛,但爺爺因為他們複雜的關係,所以還是反對他們在一起,因此泰武只好威脅?爺爺這樣的話將來會沒有曾孫。

夏莉因為下雨又再次回到醫院,爺爺雖然不是很滿意他們的關係,但還是沒有阻止夏莉找泰武,而且知道夏莉特地在下雨天趕來陪泰武,爺爺也開始心軟了吧?

泰武沒有這麼抗拒雨天了,但原來泰武一直都以為是自己害父母車禍身亡。但夏莉馬上反問泰武會覺得是她害泰武受傷的嗎?夏莉真的好會開導人,一語中的。

剛回家的夏莉被媽媽誤會她是要準備去上班,連房間都沒有進到,好可憐XD 

宥羅果然如我預想的引發了炸彈,雖然跟我想到的炸彈不一樣,不過這等級的炸彈也太重量級了吧?直接在網上爆料夏莉雙面人。夏莉的部門也被受影響要把手上的企劃轉交給其他部門,只負責支援而已,因為輿論開始抵觸夏莉相關事務 

雖然其他三人也埋怨夏莉,但聽見其他人說夏莉的壞話,還是忍不住挺身而出,看見這一切的夏莉感動得嚎啕大哭沖向三人,雖然中間摔了大跤,夏莉真的是可愛又好笑!

話說,為什麼會給季彬次長配始祖鳥的音效啦!不是每一個摸頭發的人都是始祖鳥啦XD

映書真的是絕世好閨蜜,為了堵住說閒話的顧客竟然直接說要請客,最終破產XD

泰武和成勳是在幹嘛啦,護士一臉表示我什麼都懂,也太好笑!兩人說著不舒服,但又馬上靠在一起,也很好笑!兩人互相?對著對方的脖子吹氣?也很搞笑!

可以說夏莉很聖母嗎?竟然能原諒宥羅,不過我能理解夏莉理解宥羅(很拗口吧?)

所以泰武為什麼要用公共電話跟夏莉聊起結婚這麼重要的話題呢?夏莉沒有把網上的事告訴泰武,眾人也瞞著他這件事,所以不明白為什麼爺爺會這麼反對自己跟夏莉交往,還要送他去美國。

爺爺讓夏莉自己辭職,結果夏莉拿出當初說服社長的氣勢?一一羅列自己對公司的貢獻來拒絕爺爺的不當?辭退,爺爺因為夏莉與眾不同的反應而感到慌張XD

原以為映書爸爸會上演狗血劇橋段,未曾想卻因為想要跟女兒打好關係,而選擇接受她喜歡的男生。映書跟爸爸結束晚餐後,依然覺得不現實,害怕爸爸是不是快死或生病了XD 映書無意中發現戒指,成勳表示那只是她的生日禮物,進擊的映書直接跟成勳求婚了。成勳沒辦法只好停下車正式向映書求婚,還怪映書總是搶掉他的台詞 >.< 話說,現在盒子都自帶燈光了嗎?這設計也確實挺不錯的,畢竟浪漫的地方都很暗XD

泰武因為護士聊八卦,所以知道了夏莉的事,馬上出院去找夏莉。知道了爺爺親自找夏莉讓她辭職讓泰武更生氣,爺爺表示因為此事泰武在公司的地位不保,但泰武不在意。

登山客再次光臨炸雞店,表示想找又高又帥的年輕老闆,夏莉媽媽竟然讓夏莉爸爸出來,這是表示情人眼裡出西施嗎?XD

結果登山客看見找來的季次長?表示這就是那位又高又帥的老闆。泰武想要找夏莉但夏莉父母卻一頭霧水,還因為泰武對他們的稱呼,之後還聽見夏民稱泰武為姐夫,感到更加混亂。媽媽非常生氣年紀這麼大的季次長?怎麼能跟自己的女兒交往,暴揍泰武。最後還是夏民跟父母解釋他其實是公司社長。

泰武因為沒有手機只能跟夏民借,後期還特別寫著手機不是偷來的也太有sense 

安孝燮之前在花絮提過的可以期待的結尾就是這集最後兩分鐘吧?看了評論才知道原來不是我一個人覺得過程有點卡,可能是第一次的關係吧XD 泰武和夏莉這對“小學情侶”還好意思說自己過後會奮起直追,別人都已經求婚了,你們才剛開車!雖然有點卡,但我還是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孝燮的身材也很不錯!,最後一幕蠻欲的!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EP12

雙方家長見面禮呢?婚禮呢?我還在期待四人婚禮呢.....婚後生活呢?爺爺在結尾不配出現嗎?雖然是團圓結局,不過不懂為什麼有點虛無的感覺......可能不夠圓滿的關係,雖然很多時候覺得電視劇結局太過圓滿會不現實,但這部劇就是非常適合這種大團圓結局啊,就類似《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那樣幾分鐘的彩蛋也很好,不過其實這集真的有一些多餘的部分,如果能刪掉那些然後來播我說到的哪些內容不好嗎?

夏莉隔一天在床上起來表示很害羞>.<

憑著夏莉媽媽年輕時的經驗覺得夏莉昨晚撒謊了,但爸爸一直在旁邊強調要相信女兒,因此在門口看見夏莉與泰武難分難捨時,媽媽就忍不住洪荒之力衝上前暴揍夏莉,連護著夏莉的泰武也被推到一旁,因此遺傳自爸爸?暴脾氣的夏莉也開始反抗媽媽,就可憐兩位男士了XD 

映書的爸爸原來是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在映書面前答應她和成勳交往,但背地裡卻叫成勳跟映書分手。但是他也太吝嗇了吧?成勳不配用錢打發嗎?XD

夏莉媽媽這麽多年來一直幫映書慶祝生日。生日宴也太豐盛了吧?原本打算喝一杯的媽媽結果直接休息一天 >.<

媽媽在網上查到泰武真的是公司社長,馬上接受泰武。不愧是一直趕超泰武進度的成勳,察覺到爸爸的異樣,指導泰武應該跟爸爸談談。最後爸爸也被泰武真誠的態度所打動。

爺爺因爲忙著拆散泰武和夏莉?而好幾天沒追劇,韓國狗血劇雖然很長但卻依然比不過臺灣八點檔,一星期不看都能無縫銜接劇情XD  爺爺依然反對泰武和夏莉在一起,爺爺很可愛,但他到底爲什麽反對啊?搞不明白編劇就為了提高收視在最后一集就要做這些無謂的衝突嗎?這種内容真的會提高收視嗎?

淡定耍帥?后的泰武走錯樓層,之後表示爲了健康想爬樓梯卻不知道樓梯在哪裏,真的好可愛!成勳表示根本不需要通過爬樓梯來增加他的運動量(畢竟他不是金鈡國,有機會運動就興奮XD)

沒想到民宇還有戲分……上一集,夏莉?原諒宥羅后就知道無法看到爽快的報仇打臉戲份,這也沒關係,至少不要再讓他們出場了行嗎?浪費了這3分鐘啊!

映書向爸爸遞出辭呈,爸爸就如映書所說,只把她當成財產,畢竟連她的生日都不記得。映書告訴成勳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爽快,也善良地希望成勳不要討厭爸爸。映書表示要自己創業,成勳直接就拿出自己17億的資產來投資映書的事業,即使映書的波波攻勢,成勳都堅持要映書寫好營運計畫也太好笑!

夏莉因為心虛不敢讓其他人看見她和泰武單獨在一起,即使是在工作中,所以讓惠知有單獨打廣告的時間......

爺爺竟然暈倒了?結果因為忘記掛電話而被拆穿又是假裝生病想騙泰武跟夏莉分手。

夏莉毛遂自薦到醫院照顧爺爺。爺爺因爲力氣大,親和力強,又懂釣魚,歌唱厲害的夏莉一直在忍住不要跌進夏莉的魅力裡,但打著拍子的腳已經出賣了他,真的是辛苦他了XD 爺爺真的很可愛,也讓我不忍指責他,我也明白爺爺只是拉不下臉承認喜歡夏莉,但爺爺如果在這邊直接承認夏莉,之後就順順利利地安排相見禮,婚禮,婚後生活不好嗎?

偏偏還要讓爺爺心臟出問題一定要到美國接受治療.......這樣收視真的會漲嗎?

兩位孫子陪爺爺釣魚,成勳終於肯叫會長“爺爺”,爺爺很感動。說實話幾乎很肯定爺爺會沒事,夏莉沒有跟著去美國也是肯定的。一年後還在美國的泰武跟其他女生傳緋聞,夏莉又聯絡不上他,就決定請假到美國去找泰武要個解釋。幸好剛好遇見從美國回來的泰武,沒有互相錯過,泰武求婚,夏莉答應。完結!是不是很虛無?其實中間4分鐘還穿插了呂部長和季次長部長的故事,雖然他們很可愛,也算搞笑,但我更想看四位主演的戲份......當然這裡還有不到兩分鐘的成勳和映書的故事,除了知道成勳休息一年和映書的事業算是在順利發展中外,兩人依然是男女朋友關係之外,從頭清新到尾就沒有其他內容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後面的劇情有點廢,就是因為編劇要強行製造懸疑,真的很好奇,這樣真的會提高收視率嗎?(我知道我已經問了三次......)韓劇真的很難做到從頭清新無虐到尾,在我心裡真正做到這樣的也只有《舉重妖精金福珠》而已......我真的想看四人婚禮還有四人的婚後生活啦!

人物介绍 // 预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更多韩剧心得

更多大陆剧心得

更多综艺心得

更多小说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内相親 社内相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或心乙 的頭像
    木或心乙

    木或心乙的部落格

    木或心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