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19集

雖然還魂每一集都讓我有想寫感想的慾望,但是我的懶勝過我寫感想慾望,所以每次都只是想,並沒有付出行動,那是什麼把我給炸出來寫呢?是因為19集帶給我強烈BE的感覺!預感19集有多甜,20集就會有多虐!!!

其實我之前每次會這麼有強烈想寫感想的慾望,是因為劇情總是與我預想的內容不盡相同,雖然方向是一致的,但很多細節和呈現的方式卻總是出乎我預料,所以也激起我的勝負欲,但因為是玄幻主題(可能性可以很多),而且有第二季,讓我對劇情的推算難上加難。雖然我覺得第二季只要沒有庭沼珉,不管第一季是如何結尾都算BE,但因為中間才傳出庭沼珉不出演第二季,因此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了,不像《二十五、二十一》,一開始就有BE的感覺,所以我對角色和劇情沒有陷得很深。因此我對《還魂》將要開虐的劇情有很深的怨念……

李徹說帝王星注定是孤獨的,所以無德真的會死嗎?那復妍呢?說實話,畢竟無德只是一個寄住在復妍身體裡的孤魂,除非復妍不復存在,要不然一直霸佔著復妍的身體也不是個辦法。但是如果張煜跟一個不是庭沼珉的臉談戀愛,我也無法入戲,所以真的很折磨人。 另外,下一季是高允貞出演,我覺得即使不是庭沼珉,能不能請一個演技比較好的人來演,我才能相信她就是無德啊?說實話,一開始高允貞飾演的落壽登場時,我還以為韓國也跟大陸一樣有犯事的藝人不能出現在螢幕,所以也有AI換臉🤣好聽地說,她美得不似真人;難聽地說,她的演技真的不好......所以我真的沒有很期待下一季,不過應該還是會看啦。

也有人說第二季會是落壽的前傳,我想說她的前傳有什麼好看的,而且她的前傳關張煜什麼事?前傳的話,李宰旭有出演的必要嗎?我覺得復妍的前傳更吸引我,她超多故事還沒揭發,最後一集也不懂能說完嗎?她到底是不是被冰石死而復生的陳雪蘭?為什麼陳湖警能懷胎13個月(我應該沒記錯吧?),是哪吒嗎?XD 親生父親真的是陳優拓嗎?會不會是懷太久才生出來才讓陳優拓覺得復妍不是自己親生的?

還有,把雪蟲放進徐律身體裡的昭泥是不是智障?!真的好討厭昭泥這個角色.....

最後,我相信世子絕對不會黑化的!!!他這麼足智多謀,又會為百姓著想,而且充滿理性,是非常合格的皇帝。他應該在看見張煜打破結界時就猜到帝王星就是張煜吧?而且他之前也贊同李徹說的曾經是帝王星的徐經大師也沒有當上皇帝啊。最重要的是,他們是命定之人啊!是為對方心跳加速不已的一對啊!是為了對方呼喚而不遠千里來相會的般配之人啊!

2.jpg

已經不求HE了,但一定一定要合乎邏輯!而且最好有小結,不要隨隨便便就結束了!


第20集

 

雖然已經知道會很虐,但我還是被嚴重地虐到了,雖然知道張煜一定會被身體内的冰石復活,但無德把劍刺進張煜的身體裡時,我還是崩潰大哭!但之後馬上又被暴怒的情緒覆蓋!還我無德!!!

雖説是最後一集,内容也很多,但似乎任何疑團都沒有解開……
 

首先,雖然朴進和金道主這兩個角色很可愛,只要不是他們兩個人單獨的對手戲,我都能看得津津有味,但不知為什麼我對他們的感情線真的沒有興趣,甚至篇幅還很長,期間我都打了好幾個瞌睡......

李徹失戀后傷心爆哭,所以斷根也太容易恢復了吧?那這樣的話其實所有人不如斷根練功,練成之後就停掉斷根茶就行了?XD 這部劇裏斷根好容易,恢復也好容易,隔壁千辛萬苦拔掉情根的東方青蒼表示委屈…… >.<
 

沒想到陳優拓還活著,細竹院能力也太強了吧?陳復妍真的是陳湖警和陳優拓的孩子,沒有什麼身世秘密,但我依然對復妍的靈魂有非常多疑慮。

張煜原來跟這麼多人訂過婚?XD 老闆也好可愛。雖然無德氣噗噗吃醋的樣子很可愛,張煜的撒嬌和背後抱也很甜,但我無法盡情享受,因爲一直擔心編劇後面會怎麽虐觀衆……

許贇鈺沒有變成那種標準的惡毒女配,真的很好。

徐律要回西湖城了,所以第二季的地圖會更大嗎?看見徐律心臟一直持續地痛,只能吃藥來緩解,就討厭昭泥!話說,她給藥的同時,能不能順便說原因嗎?畢竟細竹院這麼神通廣大,知道了原因可能就能治好了呢?更討厭昭泥了......第二季還要看見她就更更更討厭了......

松林到底為什麼都沒有在沒有在抓陳武?是覺得他做不出什麼大事了嗎?明明都知道還有很多隱藏的還魂人,為什麼卻沒有任何行動呢?為什麼一定要等陳優拓開口才能找到陳武,他一日不開口,松林一日就不行動嗎?而且看他們開會,金道主明明說了陳武故意將趙充變成還魂人,還使其失控,那不就代表松林等人都知道陳武有辦法讓還魂人失控嗎?那為什麼任何預防還魂人失控的措施都沒有呢?

我看見了網上的評論才知道原來有很多人認為世子已經黑化了,可是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啊!因為念及陳武是自己的師傅,所以希望他去自首,他只是犯蠢和心軟而已。而世子對無德說的一番話,我覺得很符合他自負又自卑,勝負欲強又愛面子的人設啊?怎麼會認為他有這些想法就是黑化呢?我覺得他煩躁得很真實啊,總不能像徐律一樣在背後獨自黯然神傷吧?他所謂的那些威脅應該也只是輸給張煜和失去無德的惱羞成怒而已。世子雖然每次都看似很容易被陳武忽悠,尤其是前期的時候,但其實幾乎每一次都沒有達到陳武想要的結果,世子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他的想法都很好,要不然我們觀眾最後也不會喜歡上世子這個角色啊?因此我相信他肯定沒有黑化,最後肯定會跟張煜一起滅了陳武!不過,如果世子真的黑化了,我的分析都錯了的話...erm...就當我錯付了吧.....

陳武就這麼輕易地推算出無德就是落壽,然後這麼輕易地就成功驗證,還就這麼剛好女巫留下來一個鈴可以輕易操控還魂人,無德也真的這麼輕易地被控制然後到處殺人,還殺了張煜......讓庭沼珉下一季不再出演的計畫非常完美...... 我想說復妍的神力不是很強嗎?不是能控制住落壽的法術嗎?復妍人呢?為什麼又控制不了了呢?說實話我一直都不明白,明明是一體雙魂,復妍為什麼要把自己身體的自主權交給無德呢?她都知道如何不被換魂,那控制身體自主權的實力也應該有吧?不是有很強的神力嗎?其實在知道庭沼珉將不出演第二季時,就已經猜到劇情會如此走向,但即使做了多少心理準備,還是忍不住悲傷...... 更讓人傷心的是整個劇情走向其實沒有太大的邏輯漏洞,之所以會憤怒和埋怨也只是我的感性細胞一直在鬧脾氣而已...... 不過我是真的很好奇,一開始編劇是一開始就這麼打算兩季分別讓不同人演女主?還是因為庭沼珉有拍攝衝突出演不了第二季才這麼寫的?但是再糾結還有什麼意思呢?已成定局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或心乙 的頭像
    木或心乙

    木或心乙的部落格

    木或心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